文章吧手机版
让党史学习与疫情防控齐头并进
日期:2021-07-16 14:30:02 作者:星星乡惜 来源:文章吧 阅读:

让党史学习与疫情防控齐头并进

  7月11日,岭南师范学院“星星乡惜”社会实践队开始了线上防疫宣传活动。7月12日晚队员就邻近小区防疫情况进行了调查。在这建党100年的重大年份,多数小区都用了很多不同的方式对居民进行了党史宣传教育活动。其中一个队员调查到佛山市三水区的一个小区,小区设立了室外影院播放党史教育片,吸引了很多小区居民前来观看,但是在人群中放眼望去只有一位阿婆佩戴了口罩,而大多数的年轻一点的观众并没有佩戴口罩。出于这个原因,队员随即对阿婆进行了采访,阿婆说到,小区开设露天电影播放党史纪录片是非常有意义的,让年轻人不忘共产党一路从人民中走来的艰苦历程,不忘老一辈共产党员的辛苦斗争,忆苦方能思甜,不忘初心,才能砥砺前行,年轻一辈爱国爱党,国家才能富强,民族才会有希望,提到戴口罩,阿婆说虽然目前在党的指挥领导下,我们国家的疫情得到了控制,但是现在国外还存在着变异病毒,在国内也时不时还会有几例确诊,所以还是要做好疫情防控措施,不论是为了个人安全还是集体的安全,都要佩戴好口罩。同时我们也提醒大家,在疫情防控期间,党史学习固然重要,因为学党史,强信念。增加对党的认知,是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做的。但是防疫安全也不可忘,我们不可以对疫情防控掉以轻心,不能因为目前暂时的胜利而麻痹大意。请大家不信谣、不传谣,科学防控,外出坚持戴口罩,少串门少聚会,多通风勤洗手,有序参与新冠疫苗接种,做好个人防护,让党史学习和疫情防护齐抓共管,齐头并进。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让党史学习与疫情防控齐头并进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