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对老党员调研
日期:2021-07-15 12:10:53 作者:廖观浪 来源:荏苒推荐 阅读:

对老党员调研

  对老党员调研

  协办单位:高州市春晖志愿者协会 作者 廖观浪”

  在广东省茂名市高州石鼓镇良文塘村,通过这一次的采访,我看到了一个老共产党员对于党,对于祖国的忠诚之心,感受到了他凡事讲求实事求是的精神思想,感受到了它老一辈革命志士为党的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精神。在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里,他们用自己的鲜血为中国人民赶走侵略者,打倒了反动派,建立了社会主义新中国。在建国初期,老党员为建立全新的共产主义社会挑灯夜战,出谋划策,他们披荆斩棘,为社会的发展,祖国的繁荣昌盛积累了宝贵的财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奉献是一种精神的开拓,寄托着多数人的支柱,歌德曾说:“回报等于等价的付出”

  巧了,知道有一群人,他们以做革命为豪,他们以做革命为乐。他们就是革命先辈。我意识到,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这是革命先辈们用自己的热血和生命换来的。现在的人们,特别是我们这些年轻人总是喜欢愤世嫉俗,怨天尤人。对于这些问题,我们应该好好对待,同时对于问题的理解应有着深刻的认识。现在的中国是最为富强的。在中国的历史上没有任何一个朝代的人民比现在更加地安逸和幸福,也没有任何一个朝代比现在更加和平、稳定和富强。

  这次支教与调研活动既丰富了我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增强了我系同学的社会实践能力,增强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对我院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使我们在与优秀党员的交流中得到一些理论和思想上的升华。我们这次的采访活动从入党动机开始,围绕这次的先进性活动展开后,我们从这次谈话中了解到了要做一名合格党员所要作的努力,也体会到了老师对我们学生的深切期望。我想经过了这次谈话,我们学生会更有动力地努力朝着成为一名合格乃至优秀党员的目标而奋斗!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对老党员调研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