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燕赤霞猎妖传》经典影评集
日期:2021-03-22 04:22:35 来源:文章吧 阅读:

《燕赤霞猎妖传》经典影评集

  《燕赤霞猎妖传》是一部由王凯执导,释小龙 / 徐冬冬 / 方逸伦主演的一部古装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燕赤霞猎妖传》影评(一):燕赤霞猎妖传记录

  今天星期六晚上看的这部电影,明天就要出差了,又要坐车5.6个小时了。今天早上晕一晕的10点30才起床,然后点了个外卖,炒饭还送了一瓶苏打水,还挺好喝的。最近几天都这种情况,每天头都晕晕的。 这部网络大电影,剧情真的太一般了,就后面来了点反转,这种电影要不是释小龙估计看的人更少,看到一大半的时候有想玩手机的冲动,后面就是边玩手机边看电影,就最后还稍微好看点,后面大戏不错,看情况应该是有第二部。还是比较期待第二部。

  燕赤霞猎妖传记录打板!

  《燕赤霞猎妖传》影评(二):能打负分吗?哦不能,算了!

  能说脏话吗?不能,那我没啥说的了!

  从编剧到导演再到剪辑,能不能带点脑子,能不能不要耍自以为是的小聪明。

  从故事背景到人物关系,再到因果关系和承接动机,一塌糊涂,完全不知道讲了个什么故事。白瞎了演员们了。

  小成本不代表无脑,主线剧情也不用故意闪躲求悬疑搞所谓的标新立异,可以直接耍甜或者展示一下降妖的技能和法宝,实在不行搞个妖怪百科全书都行。

  从一开篇就各种吊威亚打斗,完全不知道主人公和这些人在干嘛,要干嘛,都是靠人物对白强行解释,降妖除魔听起来好高端的事,到最后就是拿把刀乱砍,妖们都没点法术技能,大师也没个完整的套路,就是西瓜刀一顿对砍,偶尔放个技能也是为了展示特效和造型,真以为观众爱看这个?

  《燕赤霞猎妖传》影评(三):真的真的太垃圾了,我实在忍不住了!!!

  看完后我找遍全网都没找到一个吐槽这个电影的影评,

  实在无法安抚我被导演摧残的心灵,

  特意下了个豆瓣来吐槽。

  我从没看过如此烂的片,

  剧情牛头狗身,猪腿,驴尾。

  乱七八糟。

  特别是看到释小龙诈尸时,我都笑出来了!!

  都埋了!硬生生从坟堆里炸出来!!!

  人家的主角死而复生,燃爆全场。

  你这个强行诈尸,加解说,真的好尴尬啊。

  你在家里放个头七诈尸了,我也好接受一点,

  你这直接从坟堆里炸出来,我的小心脏实在受不了啊!

  居然还有人说好看?

  你都没看过电影吗?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燕赤霞猎妖传》经典影评集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