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男女交往,男人有这三种“反常”表现,一定爱你很深
日期:2020-09-27 20:46:19 作者:Michelia白 来源:白兰花Michelia 阅读:

男女交往,男人有这三种“反常”表现,一定爱你很深

  「点击下方的音乐,陪你听一首好歌 」

  文 | 白小姐

  作家李月亮说:“众生皆苦,每个人承受自己艰辛。而我懂你,就会对你的苦感同身受,纵使不能为你分担,也要在这苦里加点糖,尽我所能,让你好过一点。”

  每个人都想找到那个真正懂自己的人,付出过,怀疑过,痛哭过,欢笑过,最后归于平淡

  受了伤,渐渐开始很难任别人,不再会像年轻时那般奋不顾身地去投入,去付出,慢慢变得小心翼翼,不敢轻易敞开心扉

  其实,感情里遇到一个真心的人,是有迹可循的。一般情况下,男人一个人的前后,有这三种“反常表现

  平时很粗心

  但和你有关的事却记得清楚

  男人似乎天生神经大条衣服可以穿好几个星期不洗,认识没多久的人喝几次酒就成了好友,身上的东西丢了自己还不知道,等用的时候发现

  一个人的时候,大多对自己不上心,但只要真喜欢一个人,即使自己再粗心,也会记得和爱人有关的每一个细节

  你吃饭的口味忌讳,他会特别在意,出去吃饭总是不厌其烦地和服务员讲了又讲,你的生理期他牢记在心,前前后后买了红糖生姜叮嘱你少碰凉水

  因为喜欢,所以在意。别有用心的人也许能让你心动一时,但时间一长,就会露出马脚

  他们本就不想和你有什么未来,所以热情耗尽,便会突然冷淡,渐渐疏离

  所以,你遇到一个人,却又拿不定主意时,不如看看他是否在意和你有关的那些不起眼小事

  人可以说谎,但细节不会,时间能给你最好的答案

  遇到别人侃侃而谈

  和你在一起却嘴笨心软

  生活简单我们都背着许多压力沉默坚定前行

  男人好像都有好几面孔工作坚强果断,有什么困难都会努力克服;朋友前侃侃而谈,天南地北的趣事,过去生活的经历,总有说不完的话,可唯独面对喜欢的女人,有时会变得结结巴巴,不知所措

  因为太在意你的看法,所以总是斟酌自己的一词一句,生怕让你不高兴,因为想得到你的关注,所以很在乎自己的一举一动担心不喜欢

  之所以变得和别人相处截然不同,是因为在他心里,你有着更重要位置

  那些和你相处时嘴笨心软的男人,更注重的不是嘴上说的话,而是实际行动

  在你光鲜亮丽时,他们并不会追捧、奉承你,但在你委屈过时,他们一定会出现在你身边,为你排忧解难

  金星说:等我女儿长大了,我会告诉她,如果一个男人心疼你挤公交埋怨你不按时吃饭, 一直提醒你少喝酒伤身体阴雨嘱咐你下班回注意安全,生病时发搞笑短信哄你...不要理他,

  然后跟那个可以开车送你、生病陪你、吃饭带你、下班接你、跟你说 “什么破工作别干了!跟我回家!”的人在一起。

  感情里说几句海誓山盟的承诺很简单,但真正能踏踏实实为你排忧解难的人,少之又少。

  以前工作得过且过

  和你确定关系后努力打拼

  在刚走上社会时,很多人并没有什么目标,只是找一份工作先糊口,慢慢积累经验。

  这个时候,大家都是迷茫的,不知道自己会做什么,适合什么,日子得过且过,找不到方向。

  但有些人,却会在突然之间像换了一个人一般,不是拼命加班,就是努力找各种兼职赚钱,和以前那个庸庸碌碌的人相比,判若两人。

  电影《喜剧之王》中有这样一句台词:一个男人最可悲的,莫过于在最无能为力的年纪遇到了最想照顾一生的女人。

  很多时候,让一个男人突然有了生活的目标、有了事业的重心的,不全是他自己想要出人头地的野心,还有一个他深爱着的女人。

  为了能和你在一起,他不再和以前那般,一人吃饱全家不饿,他的未来中有了关于你的畅想和计划,所以变得动力十足,拼尽一切去实现。

  当然,不是所有男人拼命工作,都是因为爱上一个女人;但只要一个人心里有你,他的努力打拼的未来中,一定有你的位置。

  如果有一天,你发现正和你交往的人,开始拼命工作,努力赚钱,言语中总是说起和你以后的生活,那么别怀疑,他一定想把你娶回家。

  真正的爱情,不是一时好感就爱的无法自拔,而是我知道遇见你不容易,所以我会好好珍惜。

  若你身边的他,在相处中也有这三个“反常”的地方,那么别犹豫,你一定遇上了一个真正爱你的人。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男女交往,男人有这三种“反常”表现,一定爱你很深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