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你有喜欢过谁吗
日期:2020-08-13 02:15:08 作者:邓艾艾艾 来源:雪豹樱桃 阅读:

你有喜欢过谁吗

  你有喜欢过谁吗,锈斑猫说。

  拜托,黑足猫说,我是乐队主唱诶,我很酷。

  你也是只小猫而已,锈斑猫说,和我一样

  喂,你要搞清楚,黑足猫说,我们虽然身材很小,但终究也是猛兽,是属于大猫类的。

  大猫不会上谁么,锈斑猫说。

  呵,黑足猫说,都是别人爱我,我很酷。

  可你很不正经,锈斑猫说,很不靠谱感觉

  那你可以不爱我啰,黑足猫说,我不在乎

  我对猫有一种直觉,锈斑猫说。

  我对鼓手在背后恶狠狠的注视有一万种直觉,黑足猫说。

  大家总在说,如何鉴别,如何识别,如何发现,锈斑猫说,想要通过一套万能的题库去预先避免亲密关系失败

  类似,十道题证明你是资深“失狩”乐迷,黑足猫说,我的乐迷能全部答对,我能答对两三道吧,了解自己很难。

  我想说的是,我们真的需要这样复杂技法么,锈斑猫说,对方是什么样的猫,难道不是很容易感受到么。

  比优雅地砸吉他难,黑足猫说。

  也许彻底了解一只猫的内很难,锈斑猫说,可那些最本质的底格,是不是真诚,是不是善意完全无需什么识猫技法,也难以被言行所遮蔽,是穿透到近乎敞开的东西,只要不自欺欺人,谁会感知不到呢。

  何不食肉糜,黑足猫说,世界上有音痴,也就有猫痴,敏感是一种戴罪的天赋

  有的猫明显充满戾气,有的猫则满口谎言,锈斑猫说,这是无需细小的敏感就能看见的。

  你也见了我的不正经,不靠谱,但我还是被许多人爱着,黑足猫说,看见很容易,骗自己那不重要更容易。

  我不明为什么看见了这些,还会选择去爱,锈斑猫说。

  爱不是选择,不是道德,不是正确,不是做题,黑足猫说,就这样发生着,你的不公平感阻止不了。

  可是会收到伤害,锈斑猫说,我知道那些不在意的猫一定会受到伤害。

  所以我说爱很蠢,对爱自己的人来说尤其蠢,黑足猫说,我太酷了以不至于。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你有喜欢过谁吗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