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我听了1000个小三的真心话:除了性,还有...
日期:2020-07-30 13:15:20 作者:看 来源:老涂读书社 阅读:

我听了1000个小三的真心话:除了性,还有...

  说到小三人们都会有一个共同的印象,那就是年轻漂亮身材好,百般娇媚会讨人欢心

  大多数女性,似乎都只会提防出现自己另一半身边那些面容姣好的女人,这样其实错了,她们根本没有摸透中年男人心思

  外貌只是表面吸引男人的,事实是很多小三在外貌上都比不过原配

  这不禁让人感到疑惑,那究竟是什么样的女人在吸引着那些中年男人出轨呢?

  懂得给男人面

  男人在外,要的是面子

  现在很多夫妻感情生活不合,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女人习惯外人面前百般刁难男人,甚至是数落。

  这样的行为是很伤男人的自尊的,聪明的女人都懂得维护自己的男人面子,一个能给他长面子的女人他们是不舍得离开的。

  关心理解男人

  男人在外辛苦打拼支撑一家人的生活,如果回到家都不能感受温暖,他们怎还愿意回去。

  一杯茶,一碗热饭,几句关心的话语简单单就能温暖他们的心。

  一起生活,就要一起面对各种困难妻子的关心和理解对男人是十分重要的,不要让本该温暖的港湾,变得冰冷。

  男人总会依赖上那个能安慰他,让他心安的人。

  懂得称赞男人

  很多女人,喜欢打压埋怨自己的丈夫,把自己的丈夫说得一无是处,这样对夫妻感情的伤害是非常大的。

  这样的模式长期进行下去,男人都会感到厌烦

  情商高的女人,都不会在生活中过分的责骂丈夫,因为她们知道样子不仅毫无改变,还会把男人推得越来越远。

  研究表示,那些几十年婚姻生活依旧很幸福得女人都时常鼓励自己的另一半

  一句赞赏和鼓励都是对男人莫大的支持,做一个聪明的妻子吧,选择用另一种方式对待男人,让他感受到支持和关心,这才是男人最需要东西

  婚姻并不是一场抗争,你们不是敌人,而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伙伴”,只有懂得了互相给予温暖,才能使庭更加美满幸福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我听了1000个小三的真心话:除了性,还有...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