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寝室里肌肉兵哥穿的一个比一个短,这短裤要崩坏了
日期:2020-07-29 12:01:16 作者:小武 来源:迷彩肌肉男 阅读:

寝室里肌肉兵哥穿的一个比一个短,这短裤要崩坏了

  今天小武同样要给大家送上的一组帅哥哦,今天终于开始凉快啦,气温和昨天相比差了10几度,所以我更喜欢今天的气温,真的是太凉爽了,今天要给大送上这不一样的帅哥了,接下来跟着小武的步伐带你去看世界吧!相今天这些小哥哥都是你喜欢的了,很多粉丝都想看看迷彩小哥哥们住的大房间,今天就让你们去看吧!

  其实小哥哥们都喜欢玩的,因为都是年轻人,有着相同话题,还有这相同的爱好关键还住在一个房间,每天都是抬头不见低头见,重要的还有你喜欢的小哥哥哦,这让我想起当年自己了,刚刚下分配时候了,到了一个新环境。有太多的新鲜感了,那时候的我刚刚进入房间,就看到我们班长坐躺在床上看书,有点帅哦那个侧面!娃哈哈!

  周一到周五都是穿正装的,周末才穿迷彩,迷彩穿在身同样是非常的帅气,小武我也有很多穿迷彩服的照片了,幸好微博,很多照片都存在微博空间里面的,因为洗出来的照都坏掉啦!

  再给你们看看午休时候的小哥哥们吧,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住在这样的大房间里面现在的小武是不喜欢了,因为味道太重了,还有呼噜声,晚上睡不好呀,估计你喜欢。喜欢的话要悄悄告诉我哦!

  和兄弟们一起吃饭是最开心的了,吃饭的时候不能讲话,要是被发现了,这顿饭也就没有办法在吃了,因为吃的不开,要不就叫你边吃饭边大声说话,要不就叫你边吃饭边笑!所以呀呀哎呀。

  晚上就开始锻炼, 很多肉的不太了解迷彩哥哥们的生活,其实在队里面健身的器材是非常齐全的,只要你自己喜欢,那就天天可以去锻炼!健身室里面有更性感的迷彩小哥哥哦!

  接下来就带你去看看地铁上的这些小哥哥吧!其实不管在哪个行业什么样的环境,都可以遇到自己喜欢的帅哥了!之所以我们喜欢迷彩帅哥,因为他们真的是太特别了!我们都喜欢特别的帅哥!

  坐完地铁,在坐公交车

  不得不说在这些地方能够看到的帅哥真的是太多啦!

  在这里我要问下你了,你喜欢去挤地铁吗?要是不喜欢的话也没有关系,反正小武会带你去看看的!

  不得不说,地铁里面的小哥哥还是更多一些,穿的更短一些,你有没有发现呢?

  重要的是公园里面也可以看到帅气的小哥哥哦,不但长得帅,穿的也是很帅好想去和他一起聊聊天,问题玩的什么游戏,我和他一起来玩玩。哇喔!

  高铁上也有哦,反正小武走过的地方,帅哥都是非常多的。相信你也是的,只是把他当做一片云彩,走过了就没有了!

  还有寝室里面的小哥哥哦,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

  好啦,今天就给大家分享到这里吧,喜欢就要给小武赞一个哦,同时也欢迎踏进投稿哦!

  最后送上视频吧!好啦今天就给大家分享到这里吧,喜欢迷彩肌肉男就给小武赞一个哦!

  喜欢就给赞一个哦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寝室里肌肉兵哥穿的一个比一个短,这短裤要崩坏了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