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淡淡的你,很好
日期:2020-07-29 06:01:08 作者:快乐天使 来源:感悟人生 阅读:

淡淡的你,很好

  点击题目下方感悟人生关注,静心阅读,品位人生。

  每日更新:心情美文、励志语录、精选文摘

  我是谁?我是一棵无人知道的小草,淡淡的生长,在被人遗忘的角落。

  从不和人纷争,从来不显耀,从来不会和谁比高低,本来我就很渺小,没有花香,没有树高。

  每个人都是独一独一无二的自己,都有自己的生活,不想被别人干扰我的所为。

  我只想淡淡的去做喜欢的事情,去淡淡的爱我所爱的人,不像辣椒,辣的火热,爱的那么耀眼;也不像蜂蜜那样甜蜜,淡淡的情谊,更显得浓浓的深情。

  只有淡淡的相濡以沫,不离不弃,风雨同舟,才会白发到老。

  我不喜欢浓浓的花言巧语,卿卿我我,只是暂时的,注定不会长久!

  淡淡的爱,如春天般的温暖。

  又如夏日的风,清凉舒爽。

  又如秋天的荷花,出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

  又如冬天的一缕缕阳光,不知不觉已暖人心,却令人迷恋。

  我喜欢喝淡淡的茶,品唇齿留香,它的芬香,更显浓浓香甜的味道,入五腹,妙不可言。

  我还喜欢天空中,淡淡的白云,慢慢的飘向远方,随着淡淡的风,带着我淡淡的一份思念,飘飘欲仙,飘啊飘……

  回忆往昔淡淡的岁月,曾经历有多少,淡淡的风和雨,厉经淡淡的磨练,迎来淡淡的余香。

  更多的是,留下是淡淡的回忆。

  正因为有这些淡淡的,我才赋予几句淡淡的词语。

  喜欢请转发,爱我就点在看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淡淡的你,很好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