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成年人的感情,都在床上!
日期:2020-07-06 15:04:07 作者:看 来源:情感陪读 阅读:

成年人的感情,都在床上!

  男人什么时候才会说真话

  大多数人都会猜喝醉的时候,其实并不是大多数男人喝醉的时候都在演戏,他们在床上说的话才最真实

  床品即人品这句话一点都不假,一个男人在床上的表现往往就反映出了他平时的为人

  爱你和不爱你的男人在床上对你的表现区别更是明显

  一个男人如果总是只顾自己体验感,而选择不戴套让女性去吃避孕药的话。

  他一定是一个自私的人,且根本珍惜这个女性。

  他们都知道吃避孕药对女人伤害有多大,却依旧选择让女人服用。

  这样的感情还能称的算上吗?

  或是在完事之后,根本不照顾女性,自己解决完就呼呼大睡,这些行为都是床上语言,这都是不爱的表现。

  真正有床品的男性,女性都能被长久吸引,他们表现出了关心体贴,不会让女人感到自己只是一个“工具”。

  好的床上关系应该是平等相互的,互相尊重,互相倾听对方需求,在结束后互相体贴。

  其实很多床品差的男性都是因为女性的沉默

  很多女性不自爱自重默认了男性在床上的这种坏行为,让他们变本加厉。

  正确的是,在享受性生活同时,正视彼此的关系,适当的阻止和提出要求

  女人应该更爱自己,在感到不适时,不要沉默,性关系是相互的,你有权提出你的不满

  我们褪去外衣坦诚相对时,更多的是一种灵与肉的“沟通”,找到合适的人是十分重要的。

  但是还是有很多人并不在意不合适,为了“性”而“性”。

  现在社会有很多男女为了一夜激情凑在一起,哪怕姓名都不知,寥寥草草就上了床。

  其实这样的性体验质量是十分低的,大多数这种寻求一夜情的人,都只顾自己。

  而且现在有许多人还因为这种不当的关系,染上了病。

  人生在世,不要再挥霍年华,找一个合适的人最重要。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成年人的感情,都在床上!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