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亲热的时候老公竟然叫了闺蜜的名字,他们有问题?
日期:2020-07-03 18:16:56 作者:老徐520 来源:老徐情报社 阅读:

亲热的时候老公竟然叫了闺蜜的名字,他们有问题?

  情感

  故事

  老徐,简直是气死我了,这么晚找不到人说话,找你摆一下。我现在已经到客房一个人睡了。就在刚才,我和老公正在床上亲热时候进行一半,正是最激烈的时候,他抱着我,突然,我很清楚的听到他喊了一句我闺蜜名字,真的,清清楚楚的,我绝对有听错。

  时我就来气了,一把推开他,问他在喊啥子,他一口咬定啥子都没喊,是我听错了,我说我明明听到你在喊我闺蜜的名字,啥子意思,在我们做的时候,喊闺蜜的名字,是不是你们在我背后做了啥子见不得人事情。他整死不承认,说我绝对是听错了,我直接没理他,一个人跑到客房来睡了,喊他啥时候想清楚了再说。

  真的气死我了,和他结婚都是到他老实上进,没想到背着我搞这些。以前有啥子事都是找我闺蜜摆,现在连摆的人都找不到了。老徐你说他们是不是有啥子,是不是我想多了,我敢保证我绝对没有听错。我想了下,真想不出他们有啥子机会背着我搞,这么多年了也没有一点反常情况,和我闺蜜经常会见面,相互串门,我一般都带着他,他平时也不咋个出去应酬,没得事情干,他们见面基本我都在。

  老徐

  说事

  实事求是的说,你老公出轨的可能不太大,更多是只是“性幻想”。

  一个心理学家曾经做过一项调查,调查发现男性天平均性幻想18次,最高的性幻想388次。对象有很多,明星同事老板等等,唯独没有自己女朋友或者老婆。对于已婚男人来说,性幻想更是普遍存在现象,更像是夫妻生活的“心理春药”。

  当然,不要以为这个事情只有男人会干,女人一样,很多老夫老妻,在床上云里里的时候,心里其实想的都是另外一个人。这就是所谓的,出轨底线坚持,YY一下,不犯法,要不然,面对同一脸,要硬这么多年,很多人确实也为难

  话说回来,这种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事情,说出来了的确让人一时间难以接受特别对象又是闺蜜。作为你男人,肯定不会承认说过,说实话比说假话麻烦适可而止吧,以后尽量避免他们见面,这是在引狼入室。

  琐事感情咨询

  夫妻生活|吃喝玩乐

  尽在老徐情报社

  微信搜索qqxulaoshi,或扫描下方即可与老徐进行在线交流咨询

  情感咨询、商务合作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亲热的时候老公竟然叫了闺蜜的名字,他们有问题?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