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致青年们的一封信:最重要的决定和最爱的你们分享!
日期:2020-03-27 17:15:12 作者:cici风小筝 来源:覃沐曦 阅读:

致青年们的一封信:最重要的决定和最爱的你们分享!

  今晚直播哦~~

  我最的也是最爱我的青年们:

  其实我有很多的话想和们说,未来还会有很多的事要和你们一起做,就以书信形式大家分享吧!我知道一直都很关心我未来的发展和去留,其实对于未来的发展我也有很多自己想法,现在终于下定决心做了这个决定我要留在YY发展了,目前也已成功签约千曦工会

  

  我决定留在YY,是我经过深思熟虑后的结果,毕竟在yy直播了八年,真的是习惯了,习惯了YY 的安,习惯了每晚你们的守护,习惯了这里有家的温暖,更是习惯了拥有在YY征战8年的风府军团陪伴

  至于大家一直都关的外站,我也曾经想过。说真的,毕竟直播了这么多年,你们帮我拿下了这么多的荣誉,没外站找我是不可能的。从去年开始就有好多平台找过我,我也试着走出去,去了解各个平台。深入了解后,你才会发现其他平台看着光鲜亮丽,其实背后也就那样。

  然,最重要的是其他平台签约都要签我的线下,你们知道的,我是有自己小小想的,但我的歌会一直发下去,从未想过大红大紫,但我始终我是一名歌手

  所以我决定留在YY,之前的经验告诉我,要想有时间做自己的事,就要自力更生,独己发展。我知道一切都会很难,事情做起来远不会像想象中那么简单。但是因为有你们的存在,让我鼓起勇气再走一遍曾走过的路,再做一次工会。

  千曦工会其实一直都是我的,也算是之前我给自己继续在YY发展留的一条路。我和官方已经谈好了,未来的日子里,官方会给工会和我足够推荐。包括树儿,在今后的发展中,官方也会给足够的扶持,当时树儿为了等我已经苦苦支撑了千曦这么久,现在我也来了,相信“千曦”工会慢慢做大做强的。

  还有大家关心的抖音,现在已经变成日更啦,我会努力做好内容的,你们要记得点赞评论、转发啊,因为热度就是靠你们支撑起来的!

  一切都刚刚起步,可能不会一步到位,可能不会马上就如你们所愿。我已经脱离YY规则有段时间了,但我还是曾经那个干劲十足的少年希望你们能给我时间,给我信心,陪着我慢慢发展!

  写了这么多,其实就是想第一时间和你们分享我的决定,想让你们知道我真的很在意你们的观点,很爱很爱每一位风府青年!可能有点小伤感,但却信心十足,就是想让你们知道,未来的每一个夜晚我都会在YY2086等着你们的出现

  让我们一起加油吧,为了更好的明天

  爱你们的小筝

  2020.03.27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致青年们的一封信:最重要的决定和最爱的你们分享!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