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致自己,这段话永不过期!
日期:2020-03-23 02:17:27 作者:周周 来源:格物读书 阅读:

致自己,这段话永不过期!

  人活在世上,不可能事事满意,件件都顺心。遇到困难烦心的事,听听别人的建议,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虽然能够化解矛盾的还是自己,但起码里有了安慰情绪得到缓解,至少在孤单寂寞时,有一个人陪在你左右

  凡事靠自己,别气馁脚下的路得自己走,心里的苦得自己咽,生活的累得自己抗,心灵的伤得自己舔,人生没有过不去的坎,这些都是我们所要经历的,明天太阳照样会升起,地球依然会转动,保持一颗乐观的心态去看待这个世界,你会拥有解决和战胜困难的勇气

  你想过什么样的生活,就去选择什么样的生活,别人不能代替,更不能决定,凡事靠自己,你才有独立承担责任意识,你才能有面对风雨决心。你要相,风之后见彩虹坎坷之后品人生。

  别怕,谁都会犯错!世界上没有不犯错误的人,别害怕,更别后悔。有些错一辈子弥补不了,那就是你选择的人生 ,后悔也不能重来;有些错可以改过,那更别后悔,不如用那个时间来补救,尽力去减少损失伤害

  一个人,如果害怕去做一件事时,那永远也长不大;要勇敢的去做,不要害怕出错,没什么大不了的,很多时候我们怕自己承担不了那个后果,所以不敢尝试去做新的事情;每一次失败都是一种积累,每一次创伤都是一种成长

  失望机会还会有的!一个人最大的破产是绝望,最大的资产希望。我们人生会有很多次错过,不要因为一个错过就失去希望,这个世界不缺少机会,缺的是你重头到来的勇气,生活充满了尝试与错误,一次失败不代表你就出局了。

  别生气,没什么大不了!忍一忍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跟别人置气,伤害的是自己;跟家人置气,伤害的感情;跟自己置气,完全傻子,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值得你去伤害自己。总有人不喜欢你,总有人喜欢找事情,我们没必要在意,让自己开心重要

  以美好的心看待周围,以宽容的心看待别人,以真诚的心对待每一个人,以平常心对待每一件事,以感恩的心去看待万物,你会发现一样的美好!调整好自己的心态,看淡一切,看开一切。

  一句“算了吧”告诉自己,别计较,有些人根本不重要;一句“不要紧”告诉自己,凡事努力了,问心无愧就好;一句“会过去”告诉自己,难过东西,难是难但终究会过去的。

  余生,愿我们保持善良,做最好的自己;把事看淡,拥有最好的状态,愿世间的美好如期而至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致自己,这段话永不过期!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