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什么叫做人(深度好文)
日期:2020-03-01 08:30:24 作者:范叔 来源:老子心语 阅读:

什么叫做人(深度好文)

  做人还是要简单一点,有些东西的就去努力,不要搞太多乱七八糟的东西 有思想着。做人还是要简单一点,有些东西是你的就去努力,不要搞太多八糟的东西。

  什么叫做人?宁可吃亏,也不占你小便宜。宁可付出,也不辜负人心。不会为了金钱,泯灭了自己良心。不会为了利益欺骗了他人的任。

  人生的意义在于提升心性磨练灵魂。在我们出生到死亡的过程中,不断让自己的灵魂更加纯洁更美好

  欲望太重会吞噬人的理性,而知足则反之,所人,做人,不要争太多,过得平安快乐就是最好的福气

  做一个顶天立地的人,做一个善良本分人人活一世,少玩心眼记得感恩善良真诚知足常乐谁也不傻,谁也不憨不要把别人对你的好,理所当然做人,不要瞧不起别人。

  简简单单做人,无愧于心本本分分做事,不欺于人。做人要厚道,要常思己过,才能不断进步。

  作者简介范叔典型摩羯座热型大叔一枚,喜欢听听歌,看看书,愿做你前进道路上的指明灯。本文系老子语录(laoziyulu)原创转载请在后台回复“转载”。

  ↓↓↓热文强推↓↓↓

  “她没被确诊,却判了死刑

  疫情爆发第32天,一件更可怕事情正在发生

  献给所有夫妻深度好文)

  举报韩红,又有人对钟南山下手了

  文化提升品位阅读改变生活

  长按识别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什么叫做人(深度好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