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剃了毛,我才懂什么叫光阴似箭!
日期:2018-06-02 22:00:59 作者:李小白 </span> 阅读:

剃了毛,我才懂什么叫光阴似箭!

  明白学堂

  一个适合与最亲密的人分享公众号

  关注

  【你来问,污白答】又来啦!

成 长 篇

  女朋友喝醉了被人捡尸了,我要怎么办,分是不可能分的。

  污白:其实,大部分捡尸的本质就是强奸。既然做出决定分手,小白建议先去医院做个检查,因为不确定是否被性侵和那个人身体健康状况同时回想一下,有没有采取避孕措施密切观察是否怀孕。

  处理完这些,更重要的是你和女友心理建设。如果真的接受,就把这页揭过去,不要将它当成要挟或是吵架中的筹码,反复提及对两个人来说,都是二次伤害。如果真的过不去这个坎,分手对大家都好。希望你们可以幸福

日 常 篇

  :小白小白!想要提问!修剪下面的毛毛有什么推荐方法吗?感觉毛毛有点乱,该修剪哪里不该修剪哪里呢?

  污白:可以使用剪刀+剃刀修剪喔,干剪湿剃,修剪成心形还是星星形,根据自己爱好来,注意别划伤自己就可以啦!

  学员污白,为什么每次套套都会掉出来?

  污白:首先,我们可以通过排除法,排除套套是个单身狗不高兴这个答案,接着得出结论,可能是套套尺寸有点不合适......

  :怎么能让全身皮肤变白变好啊, 好苦恼

  污白:做好防晒,使用一些具有美白效果身体乳~

  :小白,我在公交车遭遇咸猪蹄了……对方是个老年人,而且就一下,但是我还是清晰感觉到了,但是因为在背后没看见而且没证据……现在自己越想越觉得恶心……我该怎么开解自己啊?

  污白:既然没有证据,只能当做出门不小心被猪蹭了,晚上吃十个烤猪蹄泄恨!如果妹子们在公交车上等类似工作场合遭遇性骚扰,一定要勇敢反击回去,要求对方道歉,威胁对方如果不道歉就报警处理。

  :我想把这个公众介绍给我女朋友,怎么最方便

  污白:开明白学堂,推荐给女朋友,并且告诉她这是一个适合与最亲密的人分享的公众号。

  :小白,妹妹脱毛后该如何护理肌肤呢?真的会光阴似箭吗?

  污白:脱毛后可以涂一点温和乳液,镇定保湿。如果不定期刮干净的话,毛毛成长过程中,真的会体验到光阴似箭的。

健 康 篇

  学员:小白,我想问有炎症就说明有过性生活吗?

  污白:炎症不过是意味着没有注意卫生,不小心感染啦,如果有炎症就代表有过X生活,那拥有X生活岂不是太容易了!

  :小白小白,避孕套跟安全套有什么区别

  污白:很多人问避孕套和安全套的区别,其实就像西红柿番茄,马铃薯和土豆我喜欢的人和你。最近土味情话听多了,张嘴就来。

  :小白小白,哺乳期能吃紧急避孕药吗?

  污白:左炔诺孕酮紧急避孕药,可以在哺乳期使用。不过建议在用药后,停止哺乳三天,并定时将乳汁挤出~

  :小白白,避孕环会影响姨妈吗?

  污白:会的。上环可能会导致月经量增多、周期稳定、姨妈期延长......一般集中在上环前3个月,如果3个月后还是有此类现象,可以考虑换其他的避孕方式

  :小白老师,什么时候才能用验孕棒测出来怀孕?

  污白:一般来说,验孕棒的正确使用时间是在爱爱后的7—10天,最早6天,想比较准确的话就等11天以后,那时候比较准。

情 感 篇

  学员:小白,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同居3年,现在分手5个月了,他有女朋友了,我觉得我还是很喜欢他想挽回,但是他不是很愿意和我和好了。我该怎么办?

  污白:请注意称呼,他现在是你的前男友。他已经和你分手5个月,而且有了新女友,也并不愿意和你和好。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早就该知道爱情这种东西是强迫不来的。一直纠缠下去,是牺牲了你自己的大好时光,对方有女友,过着自己的生活,而你锲而不舍纠缠不休,最后仍然是一场空,只会让自己更加痛苦

  不如及时止损,从这段感情里走出来,去开始自己的新生活。

  —End—

  往期文章

  什么样的男人,让女人难以抗拒?

  怎么让PP变白白?

  大号、小号、特小号套套,你最适合哪一种?

  70%的女生会感染的HPV,这些你一定要知道!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剃了毛,我才懂什么叫光阴似箭!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