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海外“N95口罩游击队”实时战报2
日期:2020-01-30 03:30:34 作者:卯叔 来源:卯叔 阅读:

海外“N95口罩游击队”实时战报2

  从男人视角问题成长

  相关阅读

  海外“N95口罩游击队实时战报1

  文 | 卯叔

  06

  木辛怎么人肉,我先不管,我得继续想欧洲的问题。欧洲的人肉问题,一个人不行,就两个人,两个人不行,就三个。

  首先解决小九男友第一个吃螃蟹的问题。初步决定,小九男友把原来订的机票退掉,改为由荷兰飞,娇娇把货送到机场然是得按航空公司托运的尺寸规定重新打包好。

  经估算发现行李不超重的话,也就能带一千个左右

  我说,截止小九男友赶到荷兰,有多少给小九男友多少。超重就付费。

  娇娇说是不是太浪费钱了,我说没事。

  为什么我敢说“没事”呢?因为卯婶给我说了,平时抓我抓得紧,让我省吃俭用,不就是为了紧要关头重要时刻花么?现在国家有难,我们自己多花点,值!

  我想,“人肉”、“超重”的花费,就当是用金钱时间,时间换生命,值!

  娇娇和伽儿被退掉的单子,继续找,继续补上。

  但显然我不满意才这一些订单

  更重要的是卯婶不满意,她的家乡出现病例了,她乡的父母官还朝她要 N95 呢。

  我俩一合计,发起狠来:

  游击游击,为什么就只打游击?大批量上万上万地订就不行?

  行!

  队长夫人发话行,队长还有什么不敢往前冲的!

  

  07

  真是想什么就来什么,运气特别好!

  助理小王介绍来一个西班牙的华人贸易商,就叫她班班吧。班班找到了货源,是西班牙一个厂家生产的 FFP2、FFP3 ,都这个时候了,为什么剩下这批货呢,是不是假冒伪劣

  不是的,欧洲法律完善坦诚地讲,他们特别守规矩,尤其这种涉及生命健康产品,是严格按照标准来生产的。我把相关资料发给国内医生看,国内医生也认可

  被剩下的原因是,这家公司没有出口资格,(此处省去两三百字),所以我购买正好合适

  我问班班还有多少货,班班说西班牙库房有 8800 ,刚刚 800 被人买走,还剩 8000 。

  我说:“马上下订单。”

  班班下了订单,说德国库房还有 3 万。

  我说:“马上下订单。”

  班班过一会儿回复说:“刚刚下班了,人家这里没有加班的习惯。”

  卖糕的!

  班班说,没关系的,明天中国年初五)一上班我就联系他们。

  班班做这些单子,并不是作为一个纯粹商人,她其实和我们一样挂念同胞灾难。但是她很谨慎,劝我不要冲动下单,说运输问题还没解决呢。

  我说运输问题会得到解决的,那 3 万个,一定要帮我抢到!

  其实我也不是冲动,我想好了,在大灾大难面前,都是为同胞,哪分什么你我,实在不行,我也找一家公司,以公司的名义捐给红十或总慈,反正能到国内就行。

  我分析自己:我现在来做本该商会做的事,第一,这个厂商的产品,商会很难做,我个人做最合适;第二,“绿色通道”上的捐赠物品现在已堆积如山,虽然国内通关绿灯,但是货多了也快不起来,慢的最主要原因是,运输走免费通道要排队,排很长很长的队。

  免费运输主要是国内航空公司在做,国外航空公司的正常收费运力,都空着啊!

  不就是花钱嘛,这个时候,花钱买时间,买速度,买效率,值!

  这一单,两个理由,非我莫属!

  所以,我再也不听班班的劝阻(她想让我先买下 8000 先运一单回国,行得通了,再买那 3 万),我让她必须给账号,我给她打钱。

  班班说:“我没见过你这样的,我害怕。”

  我问她怕什么。

  她说怕买不到货,又怕货买了压在手上运不回去。

  我说都算我的。

  她说她也良心不安啊。

  听她这么说,我越发相她了,我越要马上打款给她。

  嗯,汇款图我就不截了,过两天我把发票拍给大家看,发票写的可是这两个字哦:

  maoshu!

  08

  西班牙比国内慢 7 个小时,班班说他们 9~10 点上班,我一算,那就是下午 4~5 点能得到能否定到的确切消息

  年初五下午一点多我就醒了,我犹豫了一下,还是给班班发信息问:

  起床了吗?

  她秒回我:起了,正送女儿去上学呢!

  哦,我立即想起我去年平常日子,我也每天早上送女儿上学,而现如今,孩子们的开学也要推迟了。

  平平常常,多可贵啊!以后,咱们再也不要去吃那些野味了,行不行啊?

  “不吃野味,从我做起!”我里想。

  我从漫想中回过神来。

  我提前叫班班,是想再给她汇款。钱嘛,就像子弹弹药充足,突突突的打出去,打中的概率都会大一些。

  因为我醒来,有读者给我发来消息,说日本政府要把本国的口罩全买了,把未来产能也买了。

  我怕欧洲也这样啊!

  所以我想让班班大胆些,再大胆些,非常时期,非常动作麻利为上!

  快下午四点的时候,班班说,德国库房的3万确定还有,正发往西班牙来。

  我高兴极了。

  接下来的,主要就是运输问题了。嗯,我的截图里,打算大批量走“菜鸟”,其实最后也没走菜鸟,我是找到了一个既合法合规、又快捷便利的运输方法。运输问题,我可是六天来绞尽脑汁在不停地想、不停地问、不停地试的啊,原来最好的她,就在身边,真的是——

  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澜栅处!

  (未完待续)

  END

  长

  按

  关

  注

  解锁更多精彩内容

  卯 叔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海外“N95口罩游击队”实时战报2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