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柔软一点,你收获的是幸福
日期:2020-01-17 20:16:32 作者:无月团队 来源:无月恋爱顾问 阅读:

柔软一点,你收获的是幸福

  爱情就像柔软棉花云,香甜的的棉花糖,想亲近情的人,渴望的都是像棉花的柔软,糖的香甜,爱情的参与者软一些,就会获得更多的幸福

  针尖麦芒刺伤的是自己

  那天在逛街的时候看到一对情侣吵架,因为好奇,多看了两眼,后来我想应该不用看,只听就好了,两个人吵架的声音是逐渐增高的,语言难听程度是直线上升的,伤害力飙升,两个人的都是不甘示弱,数落着对方的种种不好,简直就是“咆哮帝”上身

  这样的情况不是个例,现在的年轻人对待感情都是不甘示弱的,都不想弱下去,感觉软一点就会输了一样。每次都用网上毒鸡汤告诉自己“谁在不是小公举,凭什么要受的气”来安慰自己。但是很多时候都初争吵的初衷,好像已经不重要了,之所以针尖对麦芒,就是因为不想输。

  两个亲近的恋人,互相竖起身上的刺,看到对方被自己扎的遍体鳞伤,你难道自己不痛吗,毕竟那是你爱的人啊,刺伤自己最爱的人,应该是这世上最让人难受事情了。

  当你认为自己赢了的时候,却发现自己身上也是千疮百孔,而且心很痛。就这样一别两宽,永不再见经年之后,你想了想,如果当初软一点,或许就不会这样了,可是你却发现已经找不到那个人了,ta就像你生命中的风一样,没有任何痕迹,但是你发现你的思想里都是ta的痕迹,你在别人的身上总是看到ta的样子

  占了口舌上风,最后损失最大的还是自己,那是用青春培养的爱情啊。

  柔软一点的女孩子可爱

  都说女孩子要温柔,但是现在更多的女汉子频频增多,或许有人告诉你自己就是一个女汉子,但是男朋友还是爱的死去活来的,你会吗?

  有一个朋友就是这样的,在我们这些好朋友面前女汉子形象暴露疑,移动GPS,移动换水机,女友力max,但是一遇到自己的男朋友秒变路痴,柔柔弱弱小女孩也许你会说她太矫情了,但是你别忘了,你男朋友要找的是一个女朋友是一个老婆,可不是哥们,在你面前什么都不需要他了,他就真的变成了多余的了,会主动退出你的生活的。

  当然不是说让你什么都不做,娇滴滴的,而是在男人面前是一个女人的样子,你要问男人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大部分都会喜欢温柔一点的女孩子。女孩子的柔软和男人的刚强才能阴阳调和,形成一种平衡状态

  在自己的男人面前,永远记住你是一个女孩子,正常的女孩子,不是女友力max的女汉子,也不是弱柳扶风的林妹妹,就做一个女孩子,适当的柔软一点。

  柔软一点的男人更man

  相信大家看了《爸爸去哪儿5》的人都被软软糯糯的小泡芙圈粉了,但是不要忽略了那个有八块腹肌的刘畊宏,是不是在看到他对自己女儿的温柔和他刚强的身材形成强烈对比之后更感觉他是个爷们呢?

  同样的,放在感情里面,男女之间相处也是一样的道理。无论你是瘦瘦的文艺男,还是荷尔蒙满满的肌肉男,虽然天生需要你们刚强,但是对自己的女人再那么刚强就有些说不通了。女孩子都喜欢霸道总裁,那是因为这样的男人对别人很强硬,面对问题时很刚强,但对自己的女人就是霸道的暖男啊,你学人家霸道,但是你不知道人家的柔软。

  千万不要为自己的大男子主义寻找“爷们”理由,对别人都还好,但在自己的女人面前就装大爷,就霸道不讲理,这样的男人在女人眼里真的很恶心,没有例外

  男人,你的强硬是对别人的,对敌人的,不是对自己的女人的。男人的man是用他的软衬托的。

  世界一面镜子,不是你软一点就会被人欺负,更多的时候你收获的是一堆棉花糖一样的幸福,是一个柔软的世界。

  爱情是软的

  你也要软一点

  干货你拿走,右下角的“好看”留给我吧~这是我们写干货最大的动力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柔软一点,你收获的是幸福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