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想明白了,你就不会那么累了
日期:2020-01-15 17:10:33 作者:凌九歌 来源:凌九歌 阅读:

想明白了,你就不会那么累了

  总有些时候心情莫名低落烦躁情绪就像影子一样跟在的身边,挥不去,赶不走。

  其实没有必要自己逼得那么紧,人生的每个阶段都是有苦有乐的,真正豁达的人,都懂得从容面对,淡然处之。

  有些事,你一旦想明白了,就不会那么累了。

  01

  学会缓解自己的焦虑

  我们每天都处在各种各样压力之下,这些压力常常压得我们喘不过气。

  人一旦陷入压力的漩涡,就很容易感到疲惫与焦虑。

  这些焦虑会在不知不觉中磨坏我们的身体浪费我们本能幸福快乐时光,我们必须及时的把排解出去。

  我有时候,也会因为生活中琐事而焦虑,在晚上翻来覆去的睡不着。

  但其实大家都明,就算着急上火也于事无补,不过是我们的因素在作祟罢了。

  不如让自己睡个好觉吧,把疲惫跟烦恼都留给昨天,用乐观态度打开明天的美好

  生活就像是一场漫无目的的旅行,你当下的焦虑不过是你旅程中很小的一段路罢了,换个角度看它,你能看到不一样的风景

  当你放下了,前方路上的阴霾也就散了。

  02

  学会调节自己的心态

  有句老话说得好:“世间本无事,庸人自扰之。”

  人生在世,本就不可能一帆风顺困难坎坷在所难免,若不是什么生死攸关大事,就暂且放下吧。

  因为某些人某些事,而让自己陷入困扰,耗费大把的时间精力实在得不偿失

  静下心来好好想一想吧,人生本就虚幻,来也空空,去也空空,不就是求个安稳,又何必跟自己过不去呢?

  没有什么人什么事,是不能放下的,除非你自己不愿意放下。

  你若心宽似海,烦恼,自然迎刃而解;你若淡然处之,人生,自然风平浪静

  03

  脚踏实地立足于当下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那些乐观的人,通常都是满足于当下的人?

  他们从不因过去的失误而悔恨不满,也不因过去的荣耀夸夸其谈。因为他们深知,过去的已然过去,深陷其中也于事无补。

  他们也从不幻想未来,如若总是想着明天或者后天的事,又有谁,能对自己的今天负责呢?

  无论你有多么憧憬未来的美好生活,都不要忽略当下的每一分每一秒。

  只要你一步一个脚印坚定的向前走,再远的路都能走完。

  可你若总是空想,不迈动双脚,那无论多近的,你也无法实现

  做好当下的事吧,当你脚踏实地立足于当下,那么你想要的未来,自然会来到你的面前。

  04

  多和舒服的人在一起

  其实人和人的关系真的很简单, 不论恋人还是朋友,想要相处长久,舒服最重要

  当你和相处舒服的人在一起时,哪怕双方沉默不语都会让你觉得舒适安逸

  半生已过,阅尽了世间百态,也看淡世事冷暖,就别太难为自己了,是时候做回自己了。

  遵从自己的本心吧,喜欢就在一起,累了就远离,不勉强自己,也不强求别人。

  人心从来都是对等的,真正值得结交的人,从来不用你费心讨好,也不用你一味的迎合谄媚,真正好的感情真心换真心,彼此懂得,相互理解包容

  如果能遇到一个相处不厌的人,就不要轻易错过,好好珍惜

  05

  别把最糟的一面留给爱你的

  曾看过这么一句话:“人最大的教养,就是把最好的情绪留给最爱你的人。”

  深以为然。

  大会不自觉地把好的一面展现外人,讨好那些无关紧要的人,却总是把最糟的一面留给你的人,把伤害带给了最在乎的人。

  因为我们仗着被爱,仗着他们不会离开,就不自觉的发泄自己的情绪。

  可是,世上的人千千万万,最值得你真心相待,温柔呵护的,偏偏也只有那些爱你的人,他们才是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爱你的人,才最容易被你的言语所伤害,不要再忽略他们了,也不要再把你的坏情绪带给他们,你最该跟他们分享的,该是你的快乐与幸福。

  千万别等他们心寒了,才追悔莫及

  余生漫长,多去爱值得爱的人,做自己喜欢做的事,顺应本心,不纠缠,不计较

  愿你,能永远忠于自己,过快乐而又从容的生活。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想明白了,你就不会那么累了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