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想明白了,你就再也不会生气了
日期:2018-03-05 作者:语姐 阅读:

想明白了,你就再也不会生气了

  「世上本无事,庸人自扰之」。你会发现,很多负情绪,常常是因为你跟自己过不去。对往事忠心耿耿,缺乏「清零」的能力,遇事生非,疑神疑鬼的自找麻烦

  其实在很多事情面前,只要你想明白了,就再也不会生气难过了

  当你不开心的时候想想自己还剩多少时间可以浪费,还有多少更重要的事等着你去完成。生命短暂,不要把有限精力浪费在那些不必要的人事物身上。

  「不要因为一个错误的人就丢掉了开心世界上还有很多美好的事情在发生....」道理简单,懂的人却少之又少。要知道,开心也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为何我们就不能开开心心的度过每一天呢?

  逛微博时这么一句话,很是喜欢。它说,「其实有些人,你们已经见过这辈子最后一面了,只是你还没发觉。」

  人生本来就是一个「减法过程日子越过越少,见一面少一面,活一天少一天。所以,我们到底每天都在烦恼些什么呢?

  当你烦恼、伤心的时候,不如多想想生活里的小美好:

  那位尽管有点大男子主义,却永远把你宠成公主先生

  那次在公交车上,见你肚子疼到脸色发白,被陌生人温暖让座的事;

  那个绝望的夜晚,好友默默陪在你身边,陪你喝酒,给你力量的夜晚……

  美好的瞬间有那么那么多,你为什么偏偏要记住那些烦人的事?未来,不念过往,不悲不喜,不忘人恩,不计人怨。不用刻意讨好,不必故意刁难,做人做事,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就好。

  当你对现状不满、想要放弃,不如想想那些尽管被生活苛刻以待,仍努力活着的人。

  那位为了生活,把自己扮成米老鼠模样老爷爷。一个人角落摘下头套,满头白发,一脸愁容的样子,让人忍不住心酸……

  那位面容憔悴父亲,默默看着两个女儿吃炸鸡,自己却什么都舍不得吃。他说,我不饿。可我们都知道,他是,舍不得。

  成年人的生活里,根本没有“容易”二字。我们中的大多数人,都会为柴米油盐而烦恼,会为求而不得而焦虑

  当你不满时,不如多想想身边那些看起来「惨兮兮」却「能量满满」的人生:和病人相比,我们健康的活着,就是幸福;和沦落街头的流浪汉相比,有个温暖的小窝,就是幸福……

  人呐,想要活好这辈子,心要简单,人要糊涂。对生活太过精明,不是什么好事

  当你生气时,不如先冷静想想,是否有必要为这些人这些事大伤肝火?

  当你计较时,不如想想行走在人生路上,对你而言,什么才是最重要的?眼前的事情,如果争到了,糟糕的现状是否会有变化

  其实一辈子,图的就是快活舒坦、无愧于心。人活着,开心就好!

  人活着,开心就好!

  别在意钱多钱少,够花就好。「物质」这东西,生带不来,死带不走。快乐,才是真正的财富

  人活着,看淡就好!

  别太计较得失,别太在意成败凡事尽力就好,忠于内心,不断向前就行。

  人呐,活着就好!

  只要活着,就一切都还来得及、一切都有希望

  希望这篇文章,能给你一点温暖和力量,未来,我们一起加油!

  -end-

  图片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想明白了,你就再也不会生气了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