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人怎么待我,我就怎么待人(火了)
日期:2020-01-11 19:46:12 作者:国文 来源:国学生活 阅读:

人怎么待我,我就怎么待人(火了)

  与人相处态度决定一切。

  和咱客客气气的,咱就彬彬有礼;和咱蛮不讲理的,咱就不留余地

  好脾气不是没脾气,只是不轻易发脾气。

  人敬我一尺,我敬人一丈,这叫人品

  人帮我一回,我十倍返回,这叫情义

  做人就要顶天立地处世就要有情有义,若敢在我身上赌,我拼死不会让你输!

  甭管是谁,咱啥关系,你若把我看重,我必还你真心;你若瞧我不起,我必冷言冷语

  我想处的,不是虚情假意的关系,而是真实意的感情

  我欣赏的,不是舌灿莲花口舌,而是暖人心肺的行动

  帮我的人,我不,算我的人,我不靠!

  珍惜我的人,我加倍对你好利用我的人,不值得我的好。

  你富了不巴结你,你穷了不看扁你,这是兄弟

  你错了能指点你,你对了支持你,这是贵人

  你难了出钱帮你,你苦了出力助你,这是恩人

  你好了会嫉妒你,你坏了会笑话你,这是小人

  合得来的人,坦诚相待,合不来的人,客气寒暄,谁也别给谁冷脸看,谁也别让谁太难堪

  你来,我欢迎,你走,我祝福

  你对我情深意重,我还你心真坦诚,你对我无私帮助,我给你包容大度

  人和人相处,其实很简单,你对我好我也给你回报,别为了利益伤害对你好的人,别为了钱财,出卖任你的人。

  钱财万贯,不及有人相伴,名利地位,不如朋友两三。

  你怎么待人,人就怎样待你,你不揭人短处,别人就不会笑你弱点,你不议论人过,别人就可以包容你错。

  人心是互换的,想要得到真心实意,就不能对人心存利用;想要别人掏心给你,就不能套路索取好处

  你对我好,我自然就会对你更好。

  心底无私天地宽表里如一胸怀广。

  感情都是相互的,用心暖心,真心换真心,你真我就真,我很善良,但绝不傻,我很厚道,但我不笨,没心眼,是不想耍心眼,是不想计较

  孔子曾言:“一个人心术要正,行为要端,人之生也直,罔之生也幸而免。”

  人品要以正直为贵,心地要以善良为贵,待人以诚恳为贵,处世以谦让为贵。

  别把他人的善良当软弱,因为那是一种大度。别把他人的宽容懦弱,那是一种慈悲

  活在世上,我们不仅要做一个品行端正,懂得感恩的人,同时还要懂得远离损人利己、口蜜腹剑、两面三刀、出尔反尔阴险小人。

  余生,认认真真待人,问心无愧做人,你若在乎,我便珍惜;人怎么待我,我就怎么待人!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人怎么待我,我就怎么待人(火了)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