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人怎么待我,我就怎么待人
日期:2019-10-01 13:30:08 作者:猫叔 来源:经典美文阅读 阅读:

人怎么待我,我就怎么待人

  与人相处,我始终坚持自己原则人怎么待我,我怎么待人。你敬我一尺,我还你一丈,你待我真心,我还你真诚对于真心待我的人,我会毫无保留付出我的所有,一心一意的对他好;对于只会欺骗利用我的人,我会慢慢远离,不让自己的心再受伤。对于真心爱我的人,我会加倍珍惜回报给她最真的感情,对于虚情假意敷衍我的人,我也会以牙还牙,回报给他冷漠疏远我喜欢耿直善良的人交往,因为他简单,没有心机,不会算计我,我喜欢单纯开朗的人交往,因为他内心阳光,单纯可爱,不会伤害我我喜欢跟那些表里如一的人交往,因为他可以直来直去,不用整天小心翼翼的去对待这份感情,不会这样的人不会小肚鸡肠,一点事情耿耿于怀那些在你有难时,鼎力相助的人,就是你最好的朋友;那些在你没钱时,肯借钱给你的人,就是值得你好好珍惜的人。因为钱可以最好的看出你在一个人的心里的地位,在这个年代,在你遇到困难了,还能把钱借给你的,那些都是真心待你的人。 真正的朋友,就是在你成功时,不会盲目的巴结你,而是默默的支持你的人。真正的朋友,就是在你陷入困境时,不离不弃,千方百计帮助你的人。真正的朋友,就是在你孤单无助时,会不厌其烦耐心的去开导你,不会像别人一样对你不理不睬的。现在这样的一个世界,这样的一个社会锦上添花的人太多了,,雪中送炭太少了。人在落魄时,才能看清身边的人;  人在低谷时,才能懂得什么是真情这辈子:人怎么待我,我就怎么待人!我不求人人把我奉为座上宾,也不求别人人都对我尊敬有加,只求可以将心比心无愧于心余生:我不负人,人别负我,足以。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人怎么待我,我就怎么待人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