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当一个男人想你了,他一定会这样做
日期:2019-09-28 02:01:14 来源:我主良缘 阅读:

当一个男人想你了,他一定会这样做

  想念个人极致是什么感觉?就是我曾经发了句晚安给他,一晚上醒来四次看手机

  那种可怕的朦朦胧胧的意识梦里都梦到他好像回了我信息,然后意识带我从梦境挣扎出来立马去翻看手机。

  你看,这大概就是思念深入骨髓,竟连梦境都不愿放过了吧。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生者可以死,死可以生。忘不掉、放不下、舍不得。人这一辈子,总会有一个人,深深地留在心底,反复吞噬着想念。

  如果一个男人真的想你了,他会变着法地来见你

  爱情就像咳嗽一样无法隐藏,一旦爱上一个人,许多事会变得无法控制。你无法控制不去想一个人,也无法控制想一个人时不去找TA,有些人也许你觉得该忘了,但你忘不了时,总会千方百计的想办法去见TA。

  桃子老公是一对人人羡慕的小夫妻,两个人从高中大学,从校服婚纱,携手走进了婚姻,如今有了可爱宝宝。大学时,因为不在同一所学校,他们也像多数异地情侣一样,来回奔波在两地。一个在烟台,一个在河北,那时交通还没有现在方便男生为了见桃子,每周都会坐一夜的硬座去看她,异地恋的他们对彼此的爱有增无减,就这样坚持了四年的时间,攒下了几百张票根。

  真正喜欢你男人会忍不住想要见你、联系你,他会变着法子出现在你的面前,会通过各种方式让你知道他的心意,哪怕是相隔万里,他也会不顾一切地奔向你;哪怕是再多困难,他也会立刻出现你身边。

  一个男人真的想你,他会主动联系你

  《他其实没那么喜欢你》里面有句经典台词:“相信真正喜欢你的人一定不会让你费尽周折去找他——因为他会主动送上门来。”

  小娜和男朋友先生开始交往时,两人如胶似漆。然而当陈先生追到小娜之后,电话逐渐减少,见面逐渐减少,就连聊天都是“我忙着,我在努力赚钱”这样的话一带而过。好多次小娜总是抱怨她男朋友一直说忙,连自己说主动去见他,也用“这几天开会,改天吧”给搪塞过去。

  不要去相信那个很忙、很忙的男人真的很忙,也不要相信那个什么都没做、满嘴花言巧语的男人是真的爱你,那个只懂得在电话上说想你的人,并没有那么想你。许多时候行动才能见证一个人的心,言语经常都是太空白了!

  一个男人真的想你,他不会错过任何一个和你分享自己生活细节机会,他会主动联系你,急切地来找你。

  一个男人真的想你了,他会变得不像自己

  也许,你觉得爱情这件事只有女人会变得失理智,会特别疯狂。可是,爱情对男人来说,何曾不是一样呢?

  一个男人动了真情的时候,他的心就会方寸大乱,失去往日冷静自持的常态,暴露出内心羞涩慌张。任何礼教约束都在他面前失去意义,他的心里只有你。

  一个原本硬朗的大男人真的想你的时候,他会喝得烂醉,变成一个小孩子,不停打电话向你倾诉,他真的很想很想你。

  真正想你的男人,在面对自己心爱的女人的时候,他会卸下所有的伪装,撕碎平时冷静的面目,打破之前的所有条条框框,露出最脆弱模样

  如果一个男人想你了,他会想要见你,不管你在哪里,他都会飞奔到你面前。

  如果一个男人想你了,他眼里都是你,心里藏着你,拥抱只属于你。他想和你永远在一起,你快乐高兴,你伤心失落,在他眼里,他永远是心尖上的宝贝

  如果一个男人想你了,他会将所有的爱都给你。

  愿你也能拥有这样一个深深想你、全心爱你,只为了你存在的男人。

  -END-

  作者主页君,心若没有栖息地方,走到哪里都是流浪。爱情夜读,一个感情栖息地,来这里遇见让你停止流浪的人。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当一个男人想你了,他一定会这样做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