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十点语音|老公和别的女人接触我就会胡思乱想,怎么办?
日期:2018-06-18 13:16:07 作者:十点谈心 阅读:

十点语音|老公和别的女人接触我就会胡思乱想,怎么办?

  十点谈心

  思伽姐和汪冰哥已经解答了这封来信

  点击语音即可收听

  思伽姐、汪冰哥,你们好!希望这次能看到我呀,最近很苦恼胸口透不过气!知道自己想的多,什么事都往坏处想,道理都懂就是控制不住了自己。越是这样越难受,觉得生气没用还要生气,焦虑没有还是焦虑等等。比如最近我们买了个新房子,现在刚刚开始装修,有个同事正好也买了同一个楼栋,听完我就很焦虑。这个女同事在单位故事很多,以后经常和她见面,怕我老公经常和她见面。她对老公有想法等我放假了带着孩子老家,然后就想象很多很多。我告诉自己没事都是自己的想象,可是还是很烦胸口堵着难受。自己分析一下,是不是小时候爸爸外遇很多,妈妈一直从小说到大关于爸爸的不好,然后小时候亲眼看见爸爸和别的女人亲密动作,自己放在心里很长时间跟妈妈说了,然后他们打架离婚父母现在生活很好,希望自己能走出这个障碍,只要老公和别的女的接触太多心里就会乱想,知道你们会说,不要把心思放在老公身上让自己更好,还是一句话道理都懂做不到呀。也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太难受了,你们帮帮我吧。

  如果你也有问题希望被解答

  关注公众账号

   参考 来信规则 后台来信

  商业合作与转载请联系

  350081070@qq.com

  公众号原创文章 刘思伽 版权所有

  任何组织机构个人不得擅自转载和二次修改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十点语音|老公和别的女人接触我就会胡思乱想,怎么办?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