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谈婚论嫁了,女友父母担心嫁给我会过不好,怎么办?| 情圣大卫
日期:2019-12-08 10:00:10 作者:大卫蜀黍 来源:情圣大卫 阅读:

谈婚论嫁了,女友父母担心嫁给我会过不好,怎么办?

  会员咨询

  大卫你好,我关注很久了,从单身恋爱,再到现在和女朋友谈婚论嫁,整整3年了。现在和女朋友在一起也快1年了,最近开始讨论结婚事情,我们也见过彼此的父母。现在遇到一点问题,她妈妈说有点担心她嫁到外地去,怕到时候婆家欺负,她就变成孤立无援外人。我也很为难,她家里还有弟弟妹妹,我是家里的独生子,我离开家里人,我也不放心父母。希望大卫给我一点思路,现在这种情况,我也不知道怎么处理,到底应该怎么化解她父母的焦虑呢?

  大卫回复

  她父母只是担心,不是坚决反对

  她父母有这种顾虑,是很正常的事情啊,你哪一天做了父亲自己宝贝女儿出嫁,也会担心她嫁的不好

  解决女朋友父母顾虑的方法肯定不是嘴上说说就可以解决的。

  你要做好2点:

  1、在她父母面前承诺对他们的宝贝女儿好,并表示感激

  因为你留在自己的家乡,你得到的更多,你可以照顾自己的父母,还是你最亲切熟悉地方。你必须对他们承诺你的决心,哪怕以后小两口别扭,也会第一时间包容对方给予足够呵护

  2、嘴上说的,只是一种表态,说服力肯定是不够的,你还需要用一些具体行动来表示诚意

  女儿出嫁,等于他们家少了一个人,她的父母会很难过,而你们家是多了一个人,以后生下来的宝宝也是你们家的姓,而且你不需要离开家乡,你是占便宜的。

  但婚姻是两个人的事情,不可能什么便宜都你占的,你就需要做出一些举动的,让他们家感受的到的诚意。

  结婚的礼金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因为在中国这是婚姻的标配,最重要的是给女朋友归属感

  女朋友嫁到你们这边,一开始是很难有归属感的,家乡是你的家乡,父母是你的父母,为了让她有归属感,首先,就是房子上写上她的名字,这是最起码的。

  还有就是,出现婆媳矛盾的时候,不要愚孝,要明是非

  既然你娶了她,她就是你的家人,不再是你们家的外人,真正的婆媳矛盾,本质都是夫妻矛盾,如果丈夫作为妻子永远觉得自己是外人,就会感觉委屈

  总之,不可能出现要出嫁了,而且还要远走他乡,你的女朋友还兴高采烈的追随你的情况发生,她的父母更是如此,为了让她得到心理平衡,为了让她父母心安,就必须给她足够的保障

  如果你还是理解不了,那你想想,你有一个女儿,她出嫁的时候,还是嫁到很远的城市,你是不是也需要女婿做到这些呢?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谈婚论嫁了,女友父母担心嫁给我会过不好,怎么办?| 情圣大卫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