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看似没心没肺的人……
日期:2019-11-26 21:30:13 作者:番茄 来源:心情夜听 阅读:

看似没心没肺的人……

  点击上方蓝字 ↑↑ 心情夜听 注,听下一篇

  点击上方绿色音频收听

  主播:小洛

  每个人都有自己委屈苦恼,只是表现出来的程度一样。有些人总是一副没心没肺,轻松无所谓样子,殊不知他只是习惯了将自己伪装起来。可谁知道,每次在别人面大笑后,转身的瞬间,他又是什么表情呢。有些人表面无忧无虑,看似没心没肺,其实心里都有脆弱一面,也都有不为人知伤痛,只是他伪装的很好,不想让人看穿。看似没心没肺的人,其实最容易伤感。碰到熟悉背影,遇到相似场景,都有可能让他红了眼眶。白天疯疯癫癫大大咧咧笑得最开心,可是到了晚上,他也会偶尔窝在被窝泪流满面

  表面笑得越开心的人,内心往往越是脆弱,很多人,很多事,不是不在乎,不计较,不敏感,也不是事事都无所谓,只是习惯了假装坚强,只是害怕失去

  看似没心没肺,实则重情重义,在他没心没肺地笑着之前,可能已经撕心裂肺的哭过,因为每一个没心没肺的现在,都有一个掏心掏肺的过去。看起来总是开心笑着的人,其实最懂得对别人好,最懂得体谅别人的感受,因为不想让自己的负能量传递给别人,给别人带来负担,所以即便心里忍着巨大的伤痛,也会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当感觉自己会被负能量吞噬,无法保持笑容时候,就会自己一个人躲起来,默默承受,等到调整状态,再以笑容满面出现大家面前。 

  没心没肺的人,最让人心疼,他们就像是小丑时刻想着逗别人开心,可是当小丑忍不住哭出声来,也很少有人会发现他们是真的痛了,大家只会以为,这是小丑在表演节目,然后看着他们流泪,哈哈大笑。不要以为你身边那个总是开心的人,就没有伤痛,就可以随便跟他开玩笑,不要以为那个总是笑着安慰身边人的他,就没有难过的时候。他的没心没肺,只是因为,他更懂得伤心滋味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看似没心没肺的人……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