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为什么不要和没有恋爱经验的男生谈恋爱?
日期:2019-10-07 00:17:15 作者:港长 来源:睡前避风港 阅读:

为什么不要和没有恋爱经验的男生谈恋爱?

  点击上方蓝色字体关注「睡前避风港

  每晚九点四十分不见不散

  每晚9点40分,我陪你

  情感 | 温暖 | 治愈 | 心事

  后台回复晚安】,每晚一句暖心

  ☽

  野狼disco—宝石gem/ 音乐

  网络 / 图片

  今日话题为什么不要和没有恋爱经验男生谈恋爱

  【如何参与下期话题互动

  直接在评论区留言即可

  港长会挑出10条留言

  作为下期互动话题的内容

  :留言即视为同意长发布噢

  下期话题: 恋爱中女生在意事情是什么?

  其实和没恋爱经历的人谈恋爱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尤其对于和没有恋爱经历的男孩子谈恋爱的女孩子来说。因为男孩子身上的稚气未脱,很多想法不够成熟,只是用他自己方式来爱他的心上人。而往往这样的情况下,男孩子会在女孩子对他有所期待时候让她失望

  ——今天的晚安呢

  不成熟不体贴,帮别人养猪。

  ——略略说

  说实话,情感经历太多也不是很好,如果像一张白纸也不是很好,有一点还是挺好的。像一张白纸的话呢,他什么都不懂,更不懂你的心思斑点好了,虽然有很多追求的,但是呢感觉都是一些不可靠的。像一张白纸那种人,他根本不敢去找像一张白纸那种人,他根本不敢去追求。

  ——帆帆的帆小帆

  总觉得和没谈过恋爱的男生谈恋爱是在培养别的人男朋友

  ——孤独金丝

  我觉得不管是恋爱经验丰富,还是第一次恋爱,都要真诚以待有时觉得恋爱多一点女生挺好的,会懂得照顾我的感受会心疼人。但害怕她会用甜言蜜语来哄骗我这种无知少男

  ——大土豆

  跟没有恋爱经验不懂人情世故的男生谈恋爱,自己就变成了炮灰蹉跎岁月付出金钱衰弱神经进行礼节 情商 事业规划个人卫生全面教育,然后为他的下一任亲手缝制了嫁衣挺好的。

  ——西瓜里有石榴

  其实身边挺多姐妹 不管是谈过恋爱或是没有谈过恋爱 又或者谈过很多恋爱 每个人都说更愿意找一个有经验的男生谈恋爱 不然真的很累 

  ——今夜不回家

  跟没有恋爱经验的人在一起,是挺痛苦的一种感受,不过跟没有恋爱经历的男生谈恋爱也有好处,因为他没有过恋爱经验,所以你不用担心他会不会骗你,会不会跟你说谎话,他也没有那么多的弯弯绕的心思 ,你根本就不会害怕他做对不起你的事。跟初次恋爱的人在一起,他就是能够给你这种安全感一般来说,男生第一次恋爱,多数都是出于心动,所以跟他在一起,你也不会害怕他不是因情跟你在一起,所以在一起的时候,没有那么多的其他心思,而且也不会有那么多的前任

  ——nds

  恋爱一直都是前任栽树,后任乘凉。谁都想当那个乘凉的呀。

  ——.0

  希望找个“看过世界”的,也就是恋爱经验相对丰富点的,这样的男生,或许更加清楚自己要什么,同时司机可以带带我。

  ——一只英敏

  爱情来的时候,

  每一次都不一样没有办法用已有经验做参考每一次恋爱,

  都要像第一次恋爱一样去对待喜欢的感觉,

  每一天都会让你开心希望你们都能有一个很好很好的恋爱。

  想上榜的小朋友

  欢迎踊跃留言!

  快来和我互动吧!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为什么不要和没有恋爱经验的男生谈恋爱?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