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如何帮助北交点位于处女座的人疗愈
日期:2019-09-29 20:45:40 作者:简·斯皮尔 来源:心灵自由 阅读:

如何帮助北交点位于处女座的人疗愈

  引导他们关注实际事务

倘若北交处女的人陷入迷惑中,在焦虑之海上漂浮、不知如何是好,不妨给其一个有待解决问题任务,那么他们很快就能回到有效率路线上。向这些人提问,并鼓励他们留意目前处境中的细节。这可以帮助他们将注意力保持在当下,从而平息焦虑。之后,他们才有可能从更高的层面理解当前发生事件,并制定计划寻找解决方案社交场合是这类人最容易迷失并变得焦虑不安地方,因此他们倾向逃避聚会和其他社交活动。鼓励他们以计划的方式入手,思考如何才能在这种聚会中提供服务,做出一些实际的贡献。例如,建议他们帮主人厨房打打下手,或者帮忙向客人们递送饮料,还可以上前招呼那些落单的来客提醒这些人,当他们进入一种被定义得很清晰的任务之中时,就能自动避免焦虑,与此同时还能获得社交上的自信感觉轻松自在。在此过程中这些人也会欣赏自己,因为通过服务,他们展示了无条件的爱。

  提醒他们活在此时此刻

北交处女的人有如此多的前世都在修道院度过,或者在一些与此生迥然不同的地方生活,他们可能粗心健忘,并且注意不到现实环境。若想帮助这类人脚踏实地,则要鼓励他们将白日梦放一放,多去留意现实环境中具体实在的细节——例如行车路上的一个地标,所吃食物味道质地,或者是花园花朵颜色。慢下来,并多加留意此刻有形的细节,他们就更有可能牢记那些容易遗忘事情,诸如锁上汽车门、把夹克落在餐厅,以及按时赴约等。提醒他们少关注自己及别人怎样评价自己,将注意力转移对方身上,以及他们应当怎样做,才能帮助别人感到更加自信、舒服。在社交情境中,不妨提醒他们留意有形的细节,例如别人穿了什么,房间如何布置及颜色、温度等。聚焦当前情境中物质性的层面,会让他们的内在自动放松下来。

  支持他们养成健康的生活规律

如果没有一些预先设定好的常规活动,北交处女的人就会很容易过度专注于自我,这将导致焦虑和丧失自信。鼓励他们使用日历,计划好日常要做的事和想做的事,并至少提前一个礼拜定好时间,这样每一天都能有安排举例来说,他们需要将一些规律性的锻炼加入到日常安排中,如在周三和周六进行长时间的散步——锻炼的形式和时间,可根据个人的生活方式和目标调整,最重要的是有一个规律的时间表。这些人还能从按时吃饭、睡觉及起床中获得好处。如果需要更多的社交活动,不妨建议他们将晚上聚餐或一同看电影的计划,预先安排到每周的日程表中。鼓励他们培养广泛的兴趣,让自己忙碌起来,营建更加平衡的生活。维持一个日常例行事务表并坚持执行,能够在很大程度上令他们脚踏实地并保持自信,而且能有效防止他们过度聚焦于生活的一两个领域,而将其它部分排除在外。养一只宠物做伴对这类人来说是另一个好办法,不仅有益身心,还能丰富生活。宠物可以让这类人体验到无条件的爱,正合他们内心深处的需要。除此之外,若要照顾宠物,就得完成定期喂食这一日常事务,这能提供一个脚踏实地的支点,帮助平衡他们的心理。所以,如果可行,不妨鼓励他们找一个动物朋友——也许可以从当地的收容机构收养一只,这也是一种服务。

  帮助他们以建立结构的方式处理焦虑

交点位于处女座的人并不习惯于自发性。没有计划,他们就会害怕困惑。所以,倘若这类人对某件事情感到焦虑,如参加一个社会活动或与另一个人互动,不妨帮他们制定一个计划。这能带来自信,并确保其能找到结构。例如,如果你们一起参加一个聚会,让他们事先知道你想要待多久、你参加这个聚会的意图是什么,以及你想要达成什么目标。一旦有了计划和目标,他们就可能更自信。为了帮助他们找到所需的结构,鼓励其起床后做一个列表,计划好接下来的一整天。如果在某个方面他们感到不安(例如经济或健康),鼓励他们立即采取行动,去实际检查一下。在得到更多信息之后,他们就可以分析情况,重新找到信心。结构也能在关系方面给予他们信心。让他们知道你要去哪里,以及你计划何时回来,并且在回来之前电话告知他们——所有这些都能帮助他们放松内在的焦虑,归于平静

  鼓励他们关注如何创造有效成果

应对焦虑时,无论情况如何,都应当鼓励这类人有意识地关注如何创造实际的正向结果。如果没有采取行动所需的足够信息,就提醒他们去寻找更多具体的细节。这能有效减少焦虑,并让他们更有力量。举例来说,如果他们对于身体左侧的疼痛有些焦虑,而且臆想出无数可能发生的疾病,不妨鼓励他们去看医生明智而实际的尝试对他们来说特别有效。如果他们因不能处理账单忧虑,那就建议其做一个月度开支表。将所有事情列在纸上能帮助他们实际地认清情况,而且这一过程也能令他们享受,因为这样可以重新恢复控制感。如果他们对工作焦虑,就鼓励其直接向上司寻求反馈,但是务必提醒他们,在交流时将注意力集中在工作本身。例如,他们可以这样说:“我很喜欢这份工作,在你手下干活也很开心,但是不知有没有什么地方是我没注意到,应当去改善的?” 

  需要被劝阻的习惯

独处作为一种处理焦虑或恐惧方法:这类人有一种自毁倾向,即在看到冲突时候退缩。提醒他们,设定个人界限勇敢说“不”,也是一种服务他人的方式。这能为对方提供关于他们的正确信息,让对方学会如何尊重这类人的边界。对朋友或爱人盲目信任”:劝阻他们不加分辨地信任别人的习惯。建议他们观察对方如何对待别人,因为这也会成为对待他们的方式。鼓励他们尽量现实,以一致性标准看待别人的行为纵容自己的受害者思维:对他们而言,此生扮演受害者的方法不再适用。当他们一味地责备别人,或者陷入自怜情绪的时候,不要顺从他们,应当鼓励他们针对此刻的处境制定正面且现实的计划。

  本文源自:《从南北交点揭露亲密关系的奥秘

  想知道更多,欢迎购书阅读?

延伸

  灵魂占星个案咨询|从星盘看你今生的成长功课

  如何帮助北交点位于白羊座的人疗愈

  如何帮助北交点位于金牛座的人疗愈如何帮助北交点位于双子座的人疗愈如何帮助北交点位于巨蟹座的人疗愈如何帮助北交点位于狮子座的人疗愈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如何帮助北交点位于处女座的人疗愈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