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做你心上人,余生就很暖
日期:2019-08-26 00:30:11 作者:昕月蓝殇 昕月蓝殇美文 来源:昕月蓝殇美文苑 阅读:

做你心上人,余生就很暖

  秋风起,站在思念季节,你依然是我想要等待的人。往事散落,你在我眼底,是如此美好,胜过万千繁华记忆里是你的微笑,心上是你的影子,你说,弱水三千,只取一瓢,我说,做你心上人余生就很暖。

  那深情一眼,一切定格在那一瞬间,以为幸福简单,只是一屋三餐四季,后来,才发现,你我只是情深缘浅。经年以后,我在孤独里徘徊,望断天涯,走不到你的城。

  岁月风干了眼泪一路上走走停停,却再也回不到拥有你的从前。遇见你,是缘分注定,每一次相逢,每一次感动,都牢牢记在心里。纵然世事总是无常,那些幸福的时光,将是温暖我的力量

  心上有一个人,岁月不荒凉,做你心上人,余生就很暖。穿越时光,仿佛又回到那一天,旧梦苦难减,此去山高水远,心若灵犀,请为我祝福吧。明知道爱得越深,心越疼,却舍不得将你忘记

  感情世界里,没有对错惦念着你,以为有一天会再相逢,你会再同我说一句,好久不见,没想到,那一别竟成了此生遗憾。爱到深处是孤独,谁是你心上永恒眷恋,谁又是你余生的温暖。

  含泪将故事再写一遍,你依然是我一想起就心疼的人,仍是我最沉重牵挂,因为有你,岁月不再荒凉,经历的一切都有了意义曾经以为牵了手就是一生,其实,聚散总是难料,有的人,走着走着就散了。

  去过很多地方,见过很多人,却再也没有人似你般模样。我知道,不管我走到哪里,都走不出对你的思念,铭心刻骨的人,想要放下真的不容易,想要忘记太难,后会无期,只愿你别来无恙。

  多年后,回忆起从前,终于明白,爱过,拥有过,就已经足够,给自己一个微笑,给过去写下一个句点,总要勇敢前行感恩是你来过,许我天荒地老,让我的心有一个地方可以栖息。纵然你已离开我的生活,但是我依然守候这座古老的城,初心难忘,做你心上人,余生就很暖。

  作者:昕月蓝殇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做你心上人,余生就很暖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