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我家青梅又乱跑经典读后感10篇
日期:2019-08-17 23:20: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我家青梅又乱跑经典读后感10篇

  《我家青梅又乱跑》是一本由夏半秋著作,广东旅游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42.00元,页数:288,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我家青梅又乱跑》读后感(一):洛总攻做的书,质量总是这么高……

  炎炎夏日需要一点小清新爱情,来滋润我干涸的心灵动人情节加上幽默文笔,让一个老年人感受到了粉红的魔力。其实以前就一直关注作者大大的书,从杂志跟到书籍,从来没有让人失望过,这次当然也是……还有……不得不说,作为一个悬疑编辑,洛总攻做言情的书,质量也还是这么高,不得不佩服眼光之高……

  《我家青梅又乱跑》读后感(二):抱走半秋姐姐

  超级喜欢啊 超级超级甜 疯狂安利嘻嘻

  盛南溪永远是夏东川滴 半秋姐姐永远是我的

  总之非常喜欢就是啦 希望也有这样甜到掉牙的爱情啊 看的时候我好像变成了柠檬树 为什么我没有拥有这样的爱情 嘤嘤嘤我酸了

  安利安利! 旋风安利!支持半秋姐姐鸭!嘻嘻!

  爱了爱了就是辽!超级喜欢超级好看超级甜!

  《我家青梅又乱跑》读后感(三):南溪东川,天生一对

  盛南溪,夏东川,两人的姓氏暗藏着“盛夏”,这个季节天生适合恋爱,盛南溪天生适合夏东川。在漫长暗恋中,他等到了自己的心有所属,而她也终于发现了自己的天生一对。爱的本能反应自卑,是隐藏,而爱后天习得是勇敢,是追求,是炙热表达

  一个超级超级超级甜的故事,看完记得刷牙,不然甜到蛀牙。

  ——来自一只柠檬精女孩诚心推荐

  《我家青梅又乱跑》读后感(四):又甜又暖

  又甜又暖,女主也太可爱了吧~本书可以叫《我的女朋友可能那么可爱》~每个人都有想和最爱的人的做的一百件事,事情虽然很小,确是温暖我们,守护我们的来源,从现在开始,列出清单,和喜欢的人做喜欢的事~ 盛南溪永远是夏东川的 ~~~~~

  为作者点个赞!青梅竹马什么的,最可爱了~~给个五星好评先,顺便说一下,封面真的超好看~

  《我家青梅又乱跑》读后感(五):梦梦阅读完毕,觉得这本书是盛夏来袭的甜宠文!

  梦梦阅读完毕,觉得这本书是盛夏来袭的甜宠文!

  这本书 太甜腻啊!!!阅读之后,酥酥痒痒的感觉袭入我心头!!书名已经是好萌的样子,嘻嘻!好想有一个这样的男孩出现在我的青春里!

  剧情新颖!非常有新鲜感!甜而不腻是我对这本书的印象

  男主暗恋女主,没有华丽情话,没有华丽的炫耀,守护在她身边,有时候和她贫嘴。这样的相处方式,好甜啊!

  《我家青梅又乱跑》读后感(六):嘿嘿!看到半秋说抽奖来的,黑幕我!

  真的是甜甜的恋爱了夏天看胜过吃冰激凌好吗,甜死了,半秋写的也超超超好看呐,剧情也nice!咋形容呢?引人入胜浮想联翩,甜爆我的少女心,这都是什么神仙爱情啊!神仙谈恋爱这么甜的嘛!忍不住想为盛南溪疯狂打call!粉了粉了,为啥半秋能把一个人描写写这么好……深得我心了,好想要个青梅竹马怎么办……半秋你送我一个吧……我也想要谈甜甜的爱情,做一个不吃狗粮,只撒狗粮的人,实在不行,咱两来凑,你负责写甜甜的青梅竹马,我负责沉鱼落雁闭月羞花

  《我家青梅又乱跑》读后感(七):苏到骨子里,我已变成了柠檬味儿

  “我自己看着长大的青梅,酸的甜的我都乐意尝”。

  不好意思,盛南溪这句话,我柠檬精了,羡慕嫉妒,唯独没有恨,因为太甜,恨不起来。

  我也想有一个每次下雨,都能从包里掏出一把伞来的竹马。可惜我没有……所以只能可怜巴巴的看着盛南溪和夏东川撒狗粮,吃的撑撑的……

  不过我未来儿子或者女儿一定会有,我要提前预约好,青梅竹马到处跑,哈哈哈!

  期待作者继续撒狗粮,作为单身狗的我,乐意一直吃,因为甜,但不腻。

  《我家青梅又乱跑》读后感(八):南有清溪,东流长

  两个主角名字就是应了标题了吧,盛南溪,夏东川,两个充满了诗情画意的名字,就像一个伙伴一样形影不离,在现实里就成了青梅竹马吧,甜甜的爱情真的是怎么也看不够,刷几遍都还觉得甜啊,甜爆了老夫的少女心,半秋细致入微的描写,人物刻画心理描写等等深得我心,但是我还是想一脚踹翻这晚青梅狗粮!嘤嘤嘤,现在直女也想谈恋爱了好吗!当然我……画渣,但还是要有画渣的尊严!画了一个东川,但我jio得并不像?!为了尊严……还是放上来吧!

  《我家青梅又乱跑》读后感(九):一段甜蜜热恋拉开帷幕

  盛南溪第一次见夏东川时,才五岁。夏东川咬了他一口,从此他就喜欢她了。

  夏东川第一次见盛南溪时,才五岁。她亲了盛南溪一下,从此她就要保护他。

  然后,十六年过去了。

  她从小带着他横行邻里。他从小陪着她肆无忌惮

  他们一起玩耍,一起学习,一起打架——多半是她打,他陪着。

  后来呢,他们长大了。

  她的一颗少女心懵懵懂懂,想要早恋,可不知是不是自己太失败了,不够优秀,或者运气太差呢?她每次想要早恋,每次都胎死腹中

  她又哪里知道,她的小竹马是个闷骚大醋坛,悄悄地掐死了所有的桃花,让她这朵青梅出不了墙。

  再再后来呢?他突然不告而别,从她的生命里消失了。她奇怪诧异思念,接着就是责怪,生气,不肯原谅

  她开始了没有他的生活,他却又突然回来了。

  他说,离开是想看看能不能放下她。回来,是因为发现不能没有她。

  憋屈了十六年,他决定要为自己的竹马正正名了!于是,一段夏日甜蜜热恋拉开了帷幕。

  这么甜的故事啊,你还在等什么?

  《我家青梅又乱跑》读后感(十):南溪东川,逃不掉的cp

  昨天是七夕,在那个冒着粉泡泡日子,我在家里窝了一天。看了一本书,一个甜甜的青梅竹马的爱情故事。 越长大越喜欢细水长流的爱情,那些一见钟情,在我看来都抵不上沉淀来的醇香。 我们一生遇到那么多的人,有多少人能陪你走十几二十几年的路程?细细数来,寥寥无几。能够和一个人从一而终,该是多么幸运啊。 最近看哥哥频繁相亲,爷爷奶奶也为了哥哥的终身大事焦急,我在一旁看着,突然觉得能够遇到一个自己喜欢的人,有么多不容易我们的爱情总是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停下来享受爱情的时刻总是那么少。被生活压迫,让我们越来越享受单身,越来越习惯一个人。所以我们才会被电视剧小说里的爱情吸引

  说实话,我还是很羡慕《我家青梅又乱跑》里的夏东川的,虽然年少爱恋无疾而终,但是那么多年,始终有一个人陪在她身边。可能是太熟悉了,所以怎么也不会想到自己心早就被那个叫盛南溪的人填满了。这样的两个人,虽然有经历了不幸,但是他们此生又是那么幸福,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有疼爱他们的父母,也有不顾一切守护彼此的对方。这样的爱情总是水到渠成的。 这本书里我最心疼的是那个叫赖家妮的姑娘,她是那样骄傲,也是那样高洁,但是却被生活摆了一道,也许是先前日子太舒坦,所以才经受如此苦难吧。人生有那么多不得已,她都承受过来了。这样的魄力,也让人佩服。 虽然这本书没有那么出彩,但是整体来说还是有一些内涵的,从作者对闫忱的描述,就可以看出来,还是贯穿了自己的一些思考和现实的写照的。 愿有情人终成眷属,是我对爱情最美好憧憬。幸好,南溪和东川走到了一起。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我家青梅又乱跑经典读后感10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