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学会共情可以更快挽回
日期:2018-11-24 18:18:18 作者:小九 来源:标杆情感咨询 阅读:

  学会共情可以更快挽回

  我们在挽回过程中要学会抓住挽回的那个人心理,这是很重要的。因为能触动心灵的挽回,往往是让他无法抗拒的。

 学会共情可以更快挽回

  在这里也提出一个新的名词——共情,同时这也是一个心理学的名词。有很多人会去找心理咨询师咨询,在这些求助者面前,咨询师通过共情去体验求助者的感情,并把自己想法传递对方,来解决问题

  你需要理解他的情感需求并且要很大程度的能够满足他。当你们之间的感情出现了问题的时候,需要找到问题的实质,并且把自己的感受传达给对方,你们一起去解决。

  一定要采取温柔态度,让对方感觉到他是被你理解,被你宽容的,这样的话他才能跟你更好的探讨下去解决问题。

  不过有可能你的他情商不怎么高,而且不善于表达

  他遇见了不开心的事情不会跟你说,憋在自己的心里,你看出他不高兴,问他什么事的时候,但他又会对你说没事,让你不要管,往往弄得自己生气

  其实有很多情侣吵架之后,冷静下来,回头一看,发现导致他们吵架的问题都是一些小事,但却因为两个人的不肯服输慢慢的变成了大问题。

  你们之间的吵架越来越频繁,摩擦也越来越多,但是这样感情消耗的也越来越快,就更加没办法和对方好好的说话。

  其实这些问题都只需要好好的沟通而已,学会了良好的沟通才能让你们更好的交往。这也就是共情,把自己的想法传输给对方,一起共同解决。

  当你能够和对方很好的交流,能够掌握共情的方法时,你们就能够避免很多普通情侣会犯的错误

  那么怎么才能够做到共情呢?

  首先你得接受对方的负面情绪,他生气了没和你说,但你要能感知到,并且把你感觉到对方的情绪反馈给他,他会感觉到你在乎他。

  对方发泄了负面情绪,你也要承认产生这些情绪的逻辑。因为每个人都会有一些不好的情绪的,把它发泄出来就会慢慢的变好。

  你不能指责他发泄的这些情绪是错的,不然他可能会觉得你很反对他,也许更加难以纾解。

  你应该承认其正确性,这样可能他会觉得自己被理解,并且也能疏导他的情绪,不会产生更严重后果

  学会表达自己的想法。

  共情并不只是你倾听他的一个工具,你自己也可以通过这个工具来把你自己的情绪传输给他。因为你也有表达的机会,把自己的想法说出来。

  这样的话你们之间那种一触即发战争就不会爆发,会被这种柔和的态度给缓解下来,并且还能够升华你们之间的感情。

  挽回不易,且爱且珍惜

  挽回不易,且AI且珍惜!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学会共情可以更快挽回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