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 就当你没来过,我没爱过 "
日期:2018-11-09 19:09:03 作者:元煦 来源:爱上情话 阅读:

" 就当你没来过,我没爱过 "

  01.

  昨晚刷朋友圈,看到许久未发朋友圈的陶子发了一句话:“就当你没来过,我没爱过”。

  这句话给我一种很洒脱坦然感觉,我觉得挺好的,顺手就给点了个赞。

  随后我就收到了陶子给我发的微信

  你说,和一个看不到希望的人,还有必要在一起吗?

  他一直说爱我,却从未考虑过我的感受,跟我承诺过说会娶我,给我一个家,现在却和我说,爱上了别人。

  我真的好累,我该怎么办?

  和陶子认识七八年了,很少见她这么无助,打了很多字想安慰她说,要不再坚持一下,说不定会有转机呢?

  最后想想还是算了,只回了一句,你该放手了。

  可能很多人看到这里,会说我很绝情,很坏,劝人分手破坏感情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想过一个问题,如果一段感情你们已经分手了,你都感觉看不到未来了,那这段感情真的还有必要继续下去吗?还有必要念念不忘吗?

  没有任何必要!一段结束的令你感到失望的感情,倘若你还念念不忘,抱着侥幸的心态想要重新开始,那最后输的还是你。

  这时候你最应该做的,不是对已经结束的感情念念不忘,而是该放手了。

  面对感情,最难的从来就不是放弃别人,而是放过自己

  02.

  有朋友问我,和一个在一起很久的人分手,是一种什么感觉?

  我先说个故事吧,说完你就知道了:

  某一天,你心血来潮想去菜市场买菜,晚上自己做饭吃,可是你去逛了一圈,却都不知道该买些什么好。

  就在这时你突然看到了卖鸡蛋的,刚好你很想吃,就买了一袋鸡蛋。

  你满心欢喜的提着鸡蛋,心里想着晚上要蒸蛋还是煎蛋,甚至还上百度搜了好多种关于鸡蛋的做法

  谁知道就在你快到家的时候,装鸡蛋的袋子承受不住破了,鸡蛋全打碎了。

  你想过千百种做法,可却未曾想过,其实你不一定吃的上这些鸡蛋。

  和一个在一起很久的人分手,就像你满心欢喜的去买鸡蛋一样,你想到了结尾,可结尾却并不是你想的那样,一旦失去,就无法挽回。

  你可以重新买一份鸡蛋,但你再也找不回刚开始那种欣喜的感觉。

  有句话是这么说的:

  这世上总会有一些突如其来失去,洒了的牛奶,遗失的钱包,走散的爱人,断掉的友情

  当你做什么都于事无补时,唯一能做的,就是努力让自己好过一点。

  03.

  人的感情,其实就像一面镜子一样,碎了就是碎了,不会再给你一次重新来过的机会

  你能选择的不是留着碎掉的镜子,而是将碎掉的镜子收拾掉。

  你最好的选择不是留着一地残渣,而是收拾收拾,然后扔了。

  在感情里,其实根本就没有谁对谁错,只有爱与不爱。

  爱你的时候就算你是错的,我也可以认为你是对的。

  不爱你的时候就算你是对的,我也觉得你是错的。

  你可以去回忆一段已经结束的感情,但请你千万不要对这段感情抱有幻想期待

  关于感情,有句话说的很好:“你来,我就相信你不会走。你走,那我就当你没来过”

  有你很好,没你也行。

  人这一辈子,活的洒脱一点,没什么不好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 就当你没来过,我没爱过 "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