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沉绵于夏
日期:2018-10-20 15:04:33 作者:李晓晨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成团成团的蝉鸣炸在裙裾刺绣处,微弱呼吸荡着漪沦,圈圈的尽头是烦躁的搏动,缠绕的红色脉络掩藏在褐色的肌理下,沸腾。

  萎落的黄叶在冰凉上蜷曲着身子情意化作掌心的骨牌,低在尘埃处,企图挽留着一去不顾的桃花春风卑微如斯。

沉绵于夏

  浪子如风,携来绵绵私语,撕扯着谁人的宽袖,发烫的词句裹着蓝色眼泪翻滚在空气里,霎时,蒸发成烟。

  叶隙的金块跃动于墨绿汪洋,浪涛汹涌,撒下一片炫目的黛青。

  鲜活白帆呼啸着追赶在身后,缄默的落寞落在流动悲伤丝绸一针一线,白藕穿梭间,缝制着流光旧事

  世间万物,尽在阻止我,它们竟然都在阻止我,阻止我去见沙华。

  前路的风霜雨雪翘首以待人海如织赫然扑面而来浓郁雾霾笼着刺骨的冷漠车流鸣笛皆吞吐着森森恶意

  黑灰的坚硬霍然掀起风景,白墙红砖楼房屈膝哀嚎,火红的天边变换着凶禽猛兽张牙舞爪魂灵残暴狷介。

  扭曲的现实被熔化于白日之下,蝉鸣不息,守候滂沱大雨却畏缩在太平洋的怀抱

  睁眼是无知混沌闭眼血色艳阳

  宇宙轻声叹,一簇花融化,我沉眠于炽热的夏。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沉绵于夏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