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来信 | 小学同学是个只收红包不还钱还骗感情的心机婊!
日期:2018-10-17 16:15:08 作者:贱嘴 阅读:

来信 | 小学同学是个只收红包不还钱还骗感情的心机婊!

  前辈好,

  小生在此有礼了!长话短说,直奔主题,我跟我女同学从小就是邻村的,在一起上过五年小学,到了初中,基本上都联系很少了,15年9月份我与她在同学群里联系上,之后就聊的如胶似漆,当然我在外地,只能通过微信表达各种对她的思念爱慕,可是好景不长,到16年1月底关系破裂!或许是我操之过急,也或许真的就是她把我给玩弄了,我在短短五个月内就结束了我们的暧昧关系,说白了就连暧昧都算不上,我不过是被发了好人卡,她总是以各种方式跟我撒娇,卖萌,要红包,我呢,出于对她的信任,基本就是秉承只要你要,只要我有,我的宗旨肆无忌惮的给她发红包,5个月时间我给她发红包5千多,转账1万一千多,买零食,淘衣服,4千多,还有直接到她手里现金2千!反正我在她身上花的钱足有2万4千左右!可最后她还是欲求不满,总是对我的追求避而不谈,但是一说到给钱,就开心的不行,我有微信截图为证,我们已经开撕了,我说她心机婊,她说我不算男人,说我给的钱,还要往回要,她只还了我8千,这还是我软磨硬泡要回的。我说看在同学还是儿时的玩伴份上把钱还我吧,毕竟我们什么关系都没有,你一直没有正面反馈我,一直都是把我当好同学,既然你对我没有感觉,那我们好聚好散就是了,刚开始我就说些好听的话,让她多还我点钱。可是到后来她说她没钱了,说我有本事就是告她好了,反正警察也不会把她怎么样,钱是我主动给的,是我自己活该,现在钱要不回来,我也挺郁闷,感觉自己人财两失,现在关系还在僵持,我也没有揭发她,她也没有拉黑我微信,只是谈到还钱,她就一直各种理由的推脱,我好生烦恼,真的想宁肯玉碎,不让瓦全,跟她撕到底算了,反正我又没有牵她手,也没有亲她,更没有上她,我无愧于心光明磊落,反而是她心机太重,所以我想问两位大人,我要不要去她家闹事,或者去她单位闹事,再或者报警什么的,基于她不还钱的行为,我真的宁肯钱都不要了,也想毁了她!求指教!我该怎么做!在此有劳三位大人,请多指教,感激不尽

  我是小青岛

  发自我的

  小青岛:

  妈呀你这篇完全不分段的来信简直太好笑了!我本来还想给你分个段看起来清晰一点,但是实在太好笑了所以干脆这样给你发出来!你问我“要不要去她家闹事,或者去她单位闹事,再或者报警什么的”,我觉得要啊!闹他个越大越好,让所有人都知道她是个只收红包不还钱的心机婊!凭什么你发的红包不还给你?这个道理难道不应该是“我给你发红包你当我女朋友”,现在没当成女朋友还敢不还红包钱?这种人就是可恶啊把你玩弄于股掌之间,股都没给你看一下!还有凭什么说你“操之过急”!你根本没有操到好吗?这算什么回事!但是我又转念一想,算了你还是别去闹了。毕竟你要是这一闹,她是个心机婊搞得人尽皆知,但是你是个蠢货被她骗红包这件事大家都会知道。而且话说回来,“红包”这个东西不就是发出去的吗?又不是打的欠条!你这一闹说不定还会吸引来更多的心机婊找你要红包,我看还是算了吧!既然你觉得她是心机婊,那么她摆明了就是不想还钱了。不如你派个好哥们儿勾引她一下让她花点钱。我暂时也就想到这么多了,就这样吧,886。

  谋大人

  亲爱的小青岛:

  你的来信跟蠢合伙人回信,简直要笑死我了。但是本着治病救人的医者心,我还是要来好好答一下你这封来信。

  我们无论在谈恋爱,暧昧,还是追求的时候,所有的付出,无论是金钱上还是心理上的,都是本着你情我愿的原则,都是不可逆不可追回的。如果在关系破裂以后,你给她的红包,送她的礼物,都需要一一索回的话,那你花的心血,付出的情意浪费的时间,是不是也要她一一赔偿呢?

  她是不是心机婊,是!这种利用别人感情索取钱物的,是非可耻下作的行为。可是事情发生以后,你应该做的,是反省自己当初为何那么蠢,被这样的心机婊蒙住了心眼,然后吸取经验教训投入到下一段感情中去。

  而不是像现在这样,继续和她周旋,是,两万四,不大不小数目,就这么打了水漂,是会觉得有些心疼可惜,就当在恋爱课堂上,花钱买了个教训吧。你现在想的,什么揭发她,去她家单位闹,一来没什么用,二来愈发显得你自己小气跟蠢,三事情闹大了,也会影响别人对你的印象,甚至影响到你下一段的感情啊。

  恋爱有风险,我们可能失去好心情,可能会心意错付,也可能会像你这样人财两空,但重要的是,我们始终抱有一颗积极乐观的心,这段恋爱上摔倒了,拍拍屁股,下段恋爱继续走起。

  拿得起放得下,这才是男子汉的行为。

  amor27

  ☆☆☆

  生理想、娱乐八卦股市天气月经不调……

  提问

  

  ☆☆☆

  塞黑钱,打广告,狗皮膏药商务合作……

  请询价!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来信 | 小学同学是个只收红包不还钱还骗感情的心机婊!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