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我靠在女孩的胸口上睡着了。
日期:2018-10-14 00:15:15 作者:南有先生 阅读:

我靠在女孩的胸口上睡着了。

  关注南有,坚持喜欢的事”

  这是南有先生的第746篇原创文章

  在很久以前,我以为爱情里最难过事情应该是爱而不得,应该是明明很喜欢却无法靠近。

  谁知道人生走了二十多载,才倏然发现,爱情里最让人觉得难受的,是两个人明明想在一起,却不得不分开。

  不是狗血剧情的生离,是生活真实的死别。

  曾经听我太太说起过她上司故事

  那也是一个很善良姑娘,和喜欢的人好不容易情长跑了七八年,好不容易能够为彼此戴上象征爱情的戒指决定厮守终生了,然后有了可爱的小宝贝

  就这样开心愉快地共度了彼此的头几年,他却突然染上恶疾。

  还没来得及说完这辈子想说的情话,还没来得及陪伴孩子长大成人,他就这样离开了这个世界,离开了她和孩子。

  那一年的她,咬着牙坚持生活。在孩子面前硬是不敢落下一滴眼泪

  不敢说想念你的爸爸,不敢说妈妈真的好累,因为她想要守护他们的爱情,想要孩子能够像别的孩子一样快乐长大。

  爱情有时候真的好残忍,明明是一场皆大欢喜,最后却变成一个人想着另一个人。

  我太太是一个非常容易落泪的女孩,偶尔听她说起这件事,说起她的上司现在撑得有多累,她便会忍不住红了眼眶感叹人生的不容易,命运总是在你兴高采烈的时候给你迎头痛击

  唉。

  生离死别,唯有死别是真正的再也不见。

  能陪伴我们的,从来就不是将来的小孩长大了,而是身边的伴侣。因为孩子会长大,将来也会有自己的家和孩子,而人要是老了,身边有个陪伴你几十年的爱人,才是最大的满足吧。

  有时候,我也会思考婚生子意义,如果我们是因为爱情才在一起,那么孩子不过就是爱情的一部分

  很多人都搞混了家庭关系,常常把亲子关系放在最重要位置,却直接忽略了伴侣。

  人很孤独的。

  人也很怕孤独的。

  所以需要有人陪着说些废话

  所以需要有人懂得你的脆弱

  爱情能从开始走到婚姻,已然是很难得。而能真正走到白头的,又是天大缘分

  所以我很羡慕那些白头到老了还牵着手到处去旅行的老人家,羡慕那些人生走完大半还有人可以睡前唠嗑的。

  如果你见过孤单的,你就会渴望温暖的。

  偶尔会觉得妈妈很孤单,爸爸走了之后,她变得不太愿意跟着我们出门去。有时候我想带上她一起出门,她就会觉得自己是我们的累赘,不肯跟着我们。

  无论如何,多么乐观的她,多少还是无法接受吧,不能一下子就放下吧。

  有时候坐下来,听她落寞地说从前和爸爸吵架,觉得他烦,现在连个可以吵架的人都没有,半夜睡醒才发现床的另一半空荡荡。听了让我觉得心很疼。

  世事无常

  人生谁能说得准明天会怎样。

  能珍惜就珍惜吧。

  爱情本来就是有苦有甜,不要因为一时的争吵就放弃温暖的陪伴。多想想恋爱对方的可爱,多想想走到一起陪伴终老的不易,很多事都会变得简单了。

  很多人问我,结婚后你有没有后悔过?

  其实有的。说没有的,那是编剧写故事骗你们的。因为爱情总是会有磕碰,并不会十全十美。有争吵有甜蜜,这才是爱情的常态

  但每当后悔过后,有时候我也会觉得庆幸,因为爱上一个女孩,所以我给自己取名叫南有。后来加了先生,是因为有一天可以成为她的先生。而时光流逝人事起承转折无常,最后还是和初恋在一起,结婚了。这是我的幸运

  就好像喜欢在这里努力坚持更文一样。

  我喜欢从开始到最后的那种仪式感。

  人一辈子,能坚持自己喜欢的,就是一种幸福

  我希望我可以坚持一辈子的喜欢。

  爱情最怕消磨,但求能在一起的每一天,我们都能相互珍惜。若能耳鬓厮磨一辈子,也是人生大幸。

  唉,谁先走,后面的人都会觉得孤单吧。

  如果人生没有不散的伴侣,就只能希望留下来的人要好好活下去吧。

  昨天晚上我自己一个人在客厅对着电脑打字,突然觉得很心慌尝试放些音乐想要轻松些,却发现还是很慌。

  于是我干脆关掉电脑,关掉电灯,推开卧室的门走进卧室,爬上床,爬到太太的身边,抱着她。

  那一刻,我突然觉得很心安

  不知道你有没有试过,抱着一个人睡着的时候,会觉得世界很安静,就算明天有一大堆烦心事等着你,你都会觉得此时此刻抱着就好了,不管了,就抱着睡吧。

  希望有一天,你也会找到一个抱着你,就会觉得心安的人。

  希望有一天,你也能有一个觉得心慌时,就可以拥抱的人。

  我是南有,帅气依旧。

  晚安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我靠在女孩的胸口上睡着了。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