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渣男博物馆|怎么成功骗睡女孩子?
日期:2018-08-01 20:00:58 作者:时光君1号 阅读:

渣男博物馆|怎么成功骗睡女孩子?

  文 | 时光

  这是时光君开设的新栏目

  渣男博物馆

  如果你自己或身边被渣男伤害经历

  可以在这里曝光渣男,

  让渣男原地爆炸吧!

  经过几期渣男博物馆的案例整理之后,时光君本以为对于渣男已经有深刻了解

  然而,在我无意间点进某个贴吧看到某个渣男公然开贴询问“怎么骗女孩子上床”后,我深感渣男真是渣得没有底线

  原本以为只是一个恶作剧的贴子,但是没想到,这样一个贴子里居然还有人正儿八经地在“科普”如何骗女孩子。

  除此之外,这位层主还进行深度的剖析:

  在对于这个问题详细解释中,这位层主对于女生称呼直接称之为“娘们”。

  对于容易被骗上床的女生的评价是“自我意识羞耻比较低”,

  “一边调教一边逼她尝试羞耻的道具降低她的廉耻感,为后面3people 或者是又去的玩法开路”、

  “就算不是处女,经过你一番开发估计一辈子也忘不了你”。

  看到这些,时光君真的是忍无可忍

  对此,当然也有路人表示楼主真的是渣破底线了。但是对此,这个渣男依旧出色展现了他的本色

  以前讲述的案例基本都是由女方后知后觉发现的,但是这么堂而皇之地把自己的渣男本色展现在公众场合,时光君还是第一次见。

  对于这种渣男,时光君希望他们下辈子变成女人体验一把被渣男玩弄的滋味

  时光君说:

  很多女生都希望能够在一段感情双方认真投入,最后步入结婚殿堂,也会很欣喜接受对方编织的对于未来承诺蓝图

  然而,如果是碰上这种渣男,被欺骗感情欺骗身体之后,才发现这一切不过是为了诱人上钩,对于女生的伤害根本无法估量。

  而这个贴吧名为“heaven瞳之翼”的人,真实生活中欺骗过多少女才能说出这番见解我们都不得而知

  但是他的言辞却让时光君想起前段时间因慰安妇言论微博禁言半年的妖妇Ayawawa。

  她所推崇的PUA言论,讲述的就是如何一步步降低女生的羞耻感,最后让其成为男方奴隶,甚至是心甘情愿以自杀的方式表达对男方的爱意

  这个言论与这个层主的想法不谋而合

  作为女生,在感情中往往容易处于劣势,对于这种渣男,真的不能姑息。

  同时,也要学会分辨是非保护好自己。

  之所以贴出这个贴子,并不是它的真实性真的有经过多么严谨考究。而是通过网络这种虚拟平台,很多人的本色会肆无忌惮地暴露出来。

  不管这两个渣男说的是否会真实地去操作,但是这样的言论都应该成为女生引以为戒的范本。

  你怎么看?

  在评论区告诉我们吧!

  如果你身边有经历过被渣男伤害的经历,

  可以通过推文下方的“阅读原文

  曝光渣男,

  让渣男原地爆炸吧!戳原文,曝光渣男!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渣男博物馆|怎么成功骗睡女孩子?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