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李湘的明打暗疼驯夫术,你看懂了吗
日期:2018-10-12 16:15:23 作者:猎手团队李霜 阅读:

李湘的明打暗疼驯夫术,你看懂了吗

  情智有氧可以和好朋友一起学习公众号男人都是大猪蹄子,张雨绮砍完满嘴谎言老公离婚,李湘霸气对质王岳伦疑似出轨事件中的绯闻小三”的男友,都是社会你X姐,人狠话不多典范

  同样是自己强大的吸金能力,都名气大于老公,都有孩子,张雨绮快意恩仇,说离就离,而李湘是刚硬面子柔软里子,不但震慑了外人,也小敲打了老公,最后还化解了吃瓜群众热闹实在是高!

  从媒体聚焦“李湘老公与黄衣女子酒店相处3小时”,到王岳伦经纪人出来澄清说黄衣女子是王岳伦朋友女朋友,到李湘转移话题到“副驾驶老婆/女票专座”,无论事实真的被栽赃,还是真的王岳伦跟绯闻女主逾越了普通朋友的边界,李湘为了维护婚姻才出来危机公关,都可以看出,李湘跟王岳伦还是很有感情的。

  而王岳伦在老婆发飙后的次日在微博发出“我最爱的女人是我老婆,绝没干对不起她的事”的声明莫名检讨书的味道,求生欲real强。

  这对“女强男弱”CP,可以维持十年婚姻,我想最主要的原因是李湘是找准了自己的风格

  1

  女强男弱的婚姻,要两个相处得好,真的需要懂得掌握分寸身段柔软。李湘对婚姻有绝对主动权,她跟王岳伦的格局大家一眼都看得出谁大,是她指东,王岳伦就绝不敢走西。

  李湘对老公的约法三章,随便感受一下。

  无论什么时候,都要秒接电话

  十二点前一定要回家,无论跟朋友聊天聊得多嗨

  在综艺一路上有你》里,李湘曾通过电台节目让王岳伦打开车窗,对着窗外喊出结婚以来所有的怨气希望她改正的缺点,王岳伦露出一贯的求生欲:没有怨气,你非常完美,没有缺点。

  在《吐槽大会》上,王岳伦说出让万千男性膝盖尽碎,万千女性酥到爆的话:“男人嘛,要以老婆的事业为重。”

  这样的男人,好像随时都放得下身段,无可指摘。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李湘确实有这个能力,她把籍籍无名的王岳伦打造成一个有爱萌暖的老公和爸爸,给他资源实现他的导演梦,自己开公司全家人生活优渥妻子力全开的“强”跟王岳伦的“弱”形成了互补。

  往前看,早些年的李湘,还不是这样的,她就像一个普通女生,想单纯地做一个小鸟依人的女生,以家庭为重,另一半老成果断,可以给她遮风挡雨

  这样的对象,她前夫钻石商李厚霖完全符合,认识一个月两人就闪婚了,李湘还辞去主持了7年的快本,一姐的地位爱情说抛就抛,真是立定决心小女人但大男人除了有担当,也有脾气,接连传出他打李湘的消息,两年不到,两人就闪离了。

  2

  我们身边也常常可以看到像李湘这样的姑娘,虽然可能不至于像前不久被老公出轨,被小三挑衅,被婆家当生子工具的上海第一代网红沈丽君那么极端,但明明自己是学霸,是可以是独当一面的御姐高管,在职场左右逢源收获大片迷弟又敬佩又爱慕眼神,或者是春风化雨般帮老板解决难题协调工作,令老板怎么都离不开的金秘书得力员工,却一谈了恋爱结了婚,因为他喜欢,自己觉得他会喜欢生生牛逼闪闪的自己掰向傻白甜,松懈下来等待被宠被养,而另一半反而欣赏不来,因为他当初就是被你的独立特质吸引的。

  李湘不再是李湘,林青霞不再是林青霞,原本爱慕她们的男神也不再是爱慕她们的男神。好在,无论是林青霞,还是李湘,她们都意识到这一点,重新做回自己。某种程度上,做自己就是一个敢于尝试,然后找到自己安身立命所在过程

  很多人在修炼子女儿猫魅力的过程中,也会有这样的一个过程:缺乏女儿力的人,想修炼可爱乖巧,一不小心用力过猛,偏离到傻白甜的模糊值里;缺乏妻子特质,想修炼成熟独立,用力过猛,偏差到女汉子里……这其实都很正常,就像学走路的过程,因为不稳,所以惯性急进,但栽过的跟斗,挨过的痛,都会使你一步步靠近最佳的状态,获得平衡,达到正常值。

  现代的女性一定要知道,要想活得漂亮,就一定要有独立的能力。李湘敢于从湖卫一姐勇退,也敢于开公司东山再起,她刚经历失败的婚姻,也不怕自己的这段历史会拉低自己,第一见王岳伦,就敢调侃

  “导演,你有女朋友吗?”

  “没有”

  “那我给你介绍介绍呗”

  “行啊”

  “你觉得我怎么样?”

  王岳伦原本并不符合李湘的择偶标准,但是在不抗拒了解、不自我设限交往下,她发现这个男人哪怕没有名气,条件不如她,也不够聪明,但他乐观开朗,让她相处起来很放松很开心适合的比那些炫目的想要更重要

  3

  于是,我们看到这些年,李湘很有安全感地当了胖妈妈,重回职场时又很自觉地瘦到合适水平。很大女人地掌管家里的经济大权,自己事业有成也不忘提携老公一起优秀,尽管有时候确实强势,管得太严,做她的男人可能有点点没面子,但相比以前靠在大男人的肩上压抑天性收敛光芒委曲求全样子,我更欣赏她现在的自信和霸气。

  拥有美满的婚姻当然最好,但如果不那么如意,起码敢于做自己,活出自我的独立女人,无论是遭遇哪种最糟糕的感情境况,被出轨,被家暴,被嫌弃,都有说不的底气,都有输得起的气度

  在这次的事件中,她很聪明地用明打别人老公,暗互自己老公方式,既对外宣示主权和边界“不可以坐我的车”,震慑一众动机不纯的妖孽毫不客气地让她们滚蛋,又暗暗敲打了老公,警醒他注意分寸,让他就驴下坡,解了这场风波

  有的人说李湘太着急,越急着挽回男人越想跑。咳,这绝对是看低了李湘。李湘这是高情商手腕表面是敲打,实质是帮王岳伦解围。有自信有情感能力的女人,内心才有这份从容恰到好处的拿捏着分寸。一场风波解围了、群众服气了,自己的粉还涨了。李湘,干得漂亮!

  延伸阅读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李湘的明打暗疼驯夫术,你看懂了吗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