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与你在一起,总是那么让人觉得美美的渴盼
日期:2018-10-09 19:27:44 作者:韦李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我们相爱的歌是诗——

  只要在一起,总是难得的美妙总会发生一些可以描述的美妙之事。在被一对情侣挑衅羞辱之后(这就不详细陈述了,因为我的心里已经跨过去了),我们去西园超市买了红豆冰糖豆腐花跟纯净水,继续用散步来度过余下的离门禁的一点时间。豆腐花如此水嫩嫩,真的好好吃,是因为看到你那么喜欢吃,我也内心悦悦地喜欢吃。吃完就去绕圈圈啦。

与你在一起,总是那么让人觉得美美的渴盼

  说到吃嘛,我想起了还有我们吃完饭买了西瓜吃呢,两个人都喜欢吃,以后可以好好的来个吃西瓜大赛啦。冰凉凉甜津津的味道,最适合这个夏之天了,也最适合我们的相爱,不火不燥,清热醒心。13块钱的店铺真的挺合我胃口的,便宜之外主要还有它可以无限制给你添饭,当然你也吃不了多少,像我是一点也不吃,只吃一点。还有就是它的菜菜才是我的重点啦,可以吃到其他店铺没有那么多份量的肉菜嘛,所以我就光顾着吃菜就饱饱啦,哦,还有它的汤汤。

  说到汤,我又再思考那些汤底是不是重复利用了一百遍,总觉得又有点不健康卫生会有一些毒素产生的,特别是你的体质真心不好的,虽然我多么希望你体质棒棒哒,然而事实老是自动证明给我看,你咋个辩解又有什么鬼用呢,猪猪。可是看到那么多客流,也就随你喜欢啦,去其他家也是存在卫生问题的啦。食堂估计看起来比较外面小店铺好。可是食堂又没有什么想吃的了。

  多热的季节,多事儿的一个傍晚过渡到夜晚呢,先是你去工作流着鼻水回来,还去校医院抓了药。我之所以那么赶过去是因为又想重蹈上次还是上上次你去校医院我给你买一杯甜奶过去给你热热身体。然而这次你都看好了还想着回去洗把澡的节奏结果我又刚好洗完澡澡骑车到教三了。你必须妥协着我啦,所以在一起的时间就相对长长咯,所以故事儿就多多啦,就算是没有故事,我们也心欣满满的啦。

  为了舍友早餐,我还是先起床吧,虽然这违背了我的原则,但是我还是有点觉得怪怪,所以土豆卷等我哈。

  还好还有土豆卷就是没有白粥了,连续两个中午因为早餐吃三坨:鸡蛋饼,土豆卷,稠粥,所以没有选择午饭了,但是会吃花生米哈,水果哈,冲薏米红枣粉哈灌水哈之类的,所以不饿饿但是又要跟你说实话我没吃饭让你担心,你担心我也会不安的啦。中午书写的情绪或许没有早上那么安定神闲,全然是一个人的世界而已,多么清悠逸然晨之早呢。

  但我还是要回忆回忆我们值得书写下来的昨晚编歌小故事啦。我一回来就边哼边把它写在明信片上啦:

  相爱的人,如此简单

  越近越爱,越爱越深

  再也离不开

  再多的苦,再大的痛

  紧握双手不分开

  执子之手走下去

  白头偕老永相守

  我们相爱了

  虽然好短好短,但是真的好美好美呢。我们反反复复唱了一百遍都没有腻呢(当然我老是唱错旋律的梗就不提啦),这可是一首我们爱的结晶情歌呢,肯定欢心还来不及的啦,哪里还顾得上什么呢。这源于我们被挑衅后散步你开始哼起的你自己编撰的《伤心的人别听慢歌》:

  伤心的人别听慢歌

  越听越慢,越慢越伤

  再也快乐不起来

  ……

  还有吧啦吧啦的,但是你唱得太小声我就听不得啦。

  虽然我们没有标准音质的细胞,没有唱歌骄傲天赋,没有诗意缱绻词句,但我们有两颗情怀的心就是美妙无比的事儿了。在一起,总是那么让人觉得美美的渴盼,真希望我们永远不长大不老去,可以一直懵懂朦胧青春着;虽然这是多么不可能之事,但我就是心里一直想着无知无觉地青春着。我只是希望我们可以一起慢慢变老,就是人生浪漫之事了。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与你在一起,总是那么让人觉得美美的渴盼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