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每个姑娘都该尝试剃一次光头
日期:2018-07-04 22:16:17 作者:喵小姐 阅读:

每个姑娘都该尝试剃一次光头

  全世界只有不到4 % 的人关注了胡辛束

  你真是个特别的人

  发现一个定律凡事不能期待太高,一旦投入热情必然失败

  比如计划得好好的旅行,结果有一半的时间都在堵车;种草了很久的餐厅,等了2个小时结果难吃得要命;一心想剪的辛芷蕾同款刘海,Tony一剪子下去就成了丫蛋儿同款。

  也许是没产生期待,最美好事情总是发生在计划外。而以下这几个故事恰好地记录了这份特别:

   “我的光头

  居然成了筛选好友机制

  我一朋友,平时不太自信的一个小姑娘,被一段失败的感情折磨了两年之久,分手当晚一冲动,直接去剃了个光头,谁成想转折就此开始

  人生的大彻大悟好像就在那一晚发生,从此这姑娘改头换面变得自信十足。关掉了朋友圈,再见到她的时候是三个月后,她发了一段齐舞比赛视频,光头女舞者站在C位气场全开。

  有次聊起来她说,剃光头是那次失恋给她的礼物

  现在她爱这样的自己,也庆幸光头替她自动过滤掉了一帮表面朋友,从此交往的都是又酷又善良的人。

   “无意中救下的橘猫,

   成了我最割舍不下的家人

  也许是老天感应到我想再养一只猫的愿望,去年夏天的某个晚上我在家门口被一只橘猫成功碰瓷。

  决定带回家只用了一秒,可接下来发生的事完全在计划外。第二天带去医院检查,才发现表面上我救了一只,背地里它是怀着四只小猫向我求援。

  初为人母的喜悦仅仅维持了几天,我就陷入了产前焦虑。每天只要听到猫叫就精神一紧,上班心不在焉下班急急忙忙跑回家,生怕自己错过生产的那刻。

  生产用了四个小时,它挺淡定,我哭得不成样子。亲眼看着崽子们睁眼喝奶打闹,满月找到新家,那个夏天成了我最难忘回忆

  现在它们都被我纹在左臂上,因为这是我20多年的人生里做过最棒的事。

   “多亏那晚的克制,

   才能让我和男友交往至今”

  计划外的美好,在大学是高发期。脱离了高三家长束缚,在大学里好像发生什么都不稀奇

  记得大一跟男友在一起的第五天,刚好赶上了13-14年的跨年夜,于是第一次约会的最后一站,就去了酒店

  去之前你一言我一语谁也不示弱,在微信上骚话没少说,结果零点一过回到酒店,两人尴尬如鸡,面面相觑都觉得太仓促

  最后干脆看了一晚上的电锯惊魂,一件衣服没脱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

  那次计划外的彻夜聊天也让我俩一夜长大,明白长久关系是要在真正变成情侣之前,先成为最了解对方的朋友才行。

  毕业一年,男友还是那个男友,却再也没了跨年的兴致。如果有时光机,真想抓着大一刚入学的我的手,劝劝她在大学里再多干些疯狂的事,这样现在的我至少说起过去还能笑着装装逼

  越是感觉无所谓的事,往往越有趣

  以前很少参加校园活动,觉得流程公式化又没意义,这次威驰FS“致青春——走进校园”活动,竟然直接在知名高校的校园上方“空投”了一辆车,完全刷新了我对校园活动的想法

  这次活动不仅可以上车录视频留念,还有毕业寄语墙和签名翻转板,四年一晃而过,无论是对朋友、恋人学校未来,都有太多的话想记录。勇敢表达无畏的彰显,才能不留遗憾

  选车就像选男友,威驰FS可以说是车界的新中产了。

  在外观上,Keen Look家族式前+T形低重心造型独具一格;在潜力上,智能调控功能双VVT-i NR发动机+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箱足以满足你的肾上腺素。

  现在很多人想买车但是怕养不起,与其想着省钱,倒不如每分钱都花在刀刃上。TOYOTA SMART STOP智能节油启停系统精通城市道路生存法则,更懂得如何激发每一滴油的效能。

  关键的一点是威驰FS除了会玩还足够靠谱一旦遇到事故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有效控制侧滑,保证车辆平稳行驶。

  丰田独有的GOA车身,会将碰撞力量分散到各部位骨架保护座舱空间同时配备了WTL(减轻颈部伤害)的概念座椅,最大限度地防止致命伤害,提升安全系数

  说到底,车这个东西还是要亲身磨合,而威驰FS下一站的校园活动选在了7月8-9日 北京工业大学礼堂希望各位能够前来。

  生活中没有惊喜也没有意外,并不是一件值得庆幸的事情,这只能证明你把日子过得太循规蹈矩和无趣。

  不如趁这个周日去校园走走,找回大学的青春时光,最重要的与“意外”来次相遇。希望你在那天,能有一些不可期的特别美好发生。

  图 / 网络

  文 / 喵小姐

  可能还想看

  你终于回我微信了

  把这几张图片发给他 看他会说什么

  长大后,你丢过哪些无法替代的东西?

  从来没有人追过你

  春娇救不了志明,金城武也不会喜欢你

  回答1988 | 我不想一生谨慎却丢了你。

  赏饭请联系邮箱

  money@xinliyoushu.com

  想我可以来微博 @胡辛束 找我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每个姑娘都该尝试剃一次光头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