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倾诉│ 父母要求我男友去检测艾滋病和性病, 他竟提出分手
日期:2022-04-23 03:04:12 作者:梅岚 来源:知音 阅读:

倾诉│ 父母要求我男友去检测艾滋病和性病, 他竟提出分手

  我叫张玲,是武汉人。2014年大学毕业后在武汉找了份工作,和父母一起住在光谷的一个小区。2016年5月,我在参加一个高中同学的婚礼时,认识了秦洋。秦洋是湖北黄冈人,在汉口永清街一家房地产公司担任顾问。秦洋身高1米76,皮肤白皙,看上去文质彬彬的。我对他的印象挺不错的,再加上朋友们的热心撮合,婚礼结束后,我们互相留了联系方式。

  秦洋每天都给我打电话,嘘寒问暖。几乎每个月都会约我出去吃几次饭,看看电影。我对他也渐渐的依恋了起来,不就就确定了恋爱关系。2016年9月是秦洋27岁的生日,秦洋的爸妈特意从黄冈过来给他过生日。秦洋带着我一起去吃饭。秦洋的妈妈见了我非常高兴,直夸我文静气质好,席间还不停地给我夹菜,言语间对我十分满意,让我原本紧张的心情瞬间放松下来。之后在秦洋的要求下,我也带秦洋去了我父母家,我父母看他蛮实在,也同意了我们的交往。

  2017年国庆节,我们一起去重庆武隆旅游。虽然已经确定了恋人关系,但是一向保守的我还是坚持和他分房睡,没有和他突破底线。我看出秦洋虽然不太高兴,但是他还是很尊重我的决定。秦洋独自租住在江岸区的百步亭花园,而我住在光谷虎泉,每次他来找我,都是一个多小时的车程。我们从武隆回来之后,他向我提出希望我搬去和他一起住。

  而我压根不敢跟我父母提这样的要求,所以一拖再拖。可是去年年底,看着秦洋在寒风中赶一个多小时的公交来与我见面,我又十分心疼。元旦假期的时候,我还是狠下心向父母提出,想搬去和秦洋一起住。

  没想到,我父母并没有回绝我的要求,只是提出了一个条件,要求秦洋去医院进行一次类似婚检的体检,其中包括对艾滋病、性病的检测。我一开始跟秦洋说我父母同意我搬去他那里时,秦洋特别高兴。但我跟他说出了我父母的要求时,秦洋非常生气,觉得我父母是在侮辱他,很生气地扭头就走。

  第二天,我一下班就跑到他们公司门口等他。他还在气头上,不怎么搭理我。我也没有在意,吃饭时还是很真诚地跟他解释了一下缘由。我妈妈是医生,她提这个要求是因为她见过很多因此而患病的患者,并不是不信任他。而且我妈妈是为了我们两个人的健康着想,很多疾病有潜伏性,检查了才能放心。秦洋见我态度陈恳,最终还是答应了我父母提出的要求。

  今年4月,秦洋在汉口的一家医院按我妈妈的要求进行了体检,结果显示一切正常。我很高兴地拿着结果去给我父母看,并开始憧憬我与秦洋浪漫的同居生活。

  没想到,晚上我很突然地接到了秦洋妈妈的电话,我还没有开口,他妈妈就很生气地说我们家人太金贵了,我们家要不起这样的媳妇。你们仗着我儿子老实,就这样欺负人,太过分了。以后我们家儿子跟你一刀两断。说完,不等我说一个字就挂断了电话。我再打秦洋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我很着急,晚上一直给秦洋发短信、留言,他一直都没有回。

  第二天,我收到了秦洋的信息,他说他其实很喜欢我,但是想到这件事,就觉得有点心寒,想先冷静一下。我再给他打电话,他又是关机状态了。一直到过年都没有再联系我。春节期间,我天天在家里以泪洗面,我父母看着我这么伤心,一再劝我,说这男孩心眼太小,分手算了。

  可是,我自己心里知道我还是很爱秦洋的,为了这件事就分开,我心里很不甘心。我给秦洋的妈妈打电话,她一听是我就挂电话,秦洋也一直联系不到。我觉得这就是件小事,为什么要闹到分手的地步,我不知道该如何挽回这段感情!(采写/梅岚  编辑/王宜君)

  更多精彩:倾诉│硕士凤凰男爱上“白富美”女孩 拜年深受羞辱该不该分手?

  转载授权请联系QQ:2265824827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倾诉│ 父母要求我男友去检测艾滋病和性病, 他竟提出分手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