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为什么热恋期都不幸福的人,还要走进婚姻?
日期:2022-04-23 03:02:07 作者:金荣 来源:金荣之声 阅读:

为什么热恋期都不幸福的人,还要走进婚姻?

  前言:我们现在选择的另一半,基本都是我们愿意真正与之在一起的,也都有过心动美好的时刻,也都希望能与对方一直这样走下去,可是我们要知道,不管当初的爱情多么轰轰烈烈,曾经的海誓山盟多么信誓旦旦,激情终将会褪去,爱情终究会归于平淡……

  倾听

  =Listen

  金荣:你好。

  金荣:先不说快乐,你踏实么?

  听众:不踏实。虽然经历那些事他对我做出反思和悔改,但是我还是不踏实。

  金荣:交往一年,你对他的了解有多少?比如说性格和做事风格。

  听众:他的性格比较优柔寡断,缺乏男人的担当和上进心。

  金荣:那你为什么可以和这样一个感情拖泥带水的男人走这么长时间呢?

  听众:因为我喜欢他的时间比较早,二零一五年我就开始喜欢他,但是当时接触了一段时间无疾而终。

  金荣:你当时的喜欢只是一种飘渺的感觉,你并不了解他,对么?

  听众:是的,后来相处之后才发现想象中的人和实在的人不是一个样子。外人看起来他是一个不错的男人,但是和我在一起他做的这些事又让我不踏实。

  听众:是比以前对我好一些,但是这种好跟我想要的好不太一样。他认为给我买点好吃的就是对我好,但是我希望他在精神上更理解更爱我一些。

  金荣:以你对他的了解,你认为他是否还是你曾经想要的那个人,你是否还欣赏他?

  听众:我认为不是。

  金荣:为什么急于让家长见面呢?

  听众:因为年龄到这了,而且双方已经在装修房子。

  金荣:虽然你们很多地方已经表现出不舒服和危机,但是依然在推动结婚这件事,对么?

  听众:恩。

  金荣:我们结婚对的目的不是为了离婚。如果现在已经诸多不满,那么感情归于平淡之后呢,彼此的包容度会更加下降,你认为这种不满会不见还是更加突出?

  听众:我在担忧。还有他总说我强势,因为我在工作中比较要强,他的基础和上进心比较差一些。

  金荣:结婚后,你们这种反差会更加明显,他本就是一个优柔的人,婚后会给你更多指责抱怨的机会。就目前而言,我已经感觉不到你对他的欣赏。爱一个人,一定因为对方身上有你爱的理由,你认为你爱他的理由还站得住脚么?

  听众:我明白了,谢谢老师。

  金荣:再见。

  听众:再见。

  金荣点评

  我们现在选择的另一半,基本都是我们愿意真正与之在一起的,也都有过心动美好的时刻,也都希望能与对方一直这样走下去,可是我们要知道,不管当初的爱情多么轰轰烈烈,曾经的海誓山盟多么信誓旦旦,激情终将会褪去,爱情终究会归于平淡。

  很多时候我们因为爱而选择了包容对方理解对方,甚至默默把很多委屈咽进肚子里选择自己承受,可是这些累积下来的不满和委屈并不是会消失殆尽的,而是会随着热情归于平静慢慢重新浮出水面。

  当你对她/他没有了刚开始那样浓烈的爱时,你还会选择继续包容吗?如果现在你对对方心存不满,那不妨多多考虑一下,慎重选择,或者找机会和对方多沟通,把心底的想法说出来两个人共同解决,而不建议你选择忍气吞声把话放在心里,那样只会给你们之间的感情埋下一颗炸弹。

  往期精彩:

  多少人被自己的”小聪明“害的一事无成!

  孩子行为背后的隐藏密码,你读懂了么?

  你问我为什么不招人喜欢!那你喜欢自己么?

  再好的感情,都经不住一次“动手”!

  好的婚姻,需要女人的智慧和男人的格局!

  有时候,一句表扬可以将人拉出泥潭……

  金荣工作室倾力打造——寻爱工作坊!帮助适婚的青年男女找到你心仪的另一半,在寻爱工作坊,“宁缺勿滥”是我们最基本的原则。我们的会员都需经过严格审核,来确保每位会员的资料都真实可靠。我们只有一个目的:让您在寻爱工作坊中找到自己真正的爱情,找到您人生最理想的伴侣!

  报名成为会员吧!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为什么热恋期都不幸福的人,还要走进婚姻?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