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中矿大感恩团圆,年味十足――信控学院举办年夜饭照片征集活动
日期:2018-05-15 22:21:51 作者:刘栋霆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

中矿大感恩团圆,年味十足――信控学院举办年夜饭照片征集活动

  喜迎新春,阖家欢乐,信控学院为迎接新的一年,特地举办新春年夜饭照片征集活动,旨在进一步活跃新年气氛传递能量,引发广大师共鸣

  据悉,本次年夜饭照片征集活动面向信控学院全体师生。活动形式网络征集,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可以将自己家里年夜饭照片发送至信控学院官号以及活动邮箱同时附上自己对新的一年的美好愿望以及对家人朋友祝福。此次活动日期为2月12日至2月25日,时间跨度大,希望广大同学可以积极参与。在如今的信息时代,春节气氛越来越淡。此举在符合如今时代发展潮流的同时,还增强了新年气氛。一张张照片的背后都有一个个感人的故事,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向大家传递正能量。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说道:“虽然只是一张简单的照片,但实际上却融入了对家人浓浓的感情,很好的增进了全家人的感情。”

  本次活动在新春之际,激起了许多同学的参与热情,在活跃新年气氛的同时,也增进了家人之间的感情。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中矿大感恩团圆,年味十足――信控学院举办年夜饭照片征集活动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