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中矿大信控学院积极参加毕业季跳蚤市场
日期:2017-08-26 作者:夏卓岩 董碧成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 阅读:

中矿大信控学院积极参加毕业季跳蚤市场

  6月18日,毕业季跳蚤市场在青春广场拉开帷幕。据悉,本次活动由大四学生组织举行,信控学院的大四学生积极参加本次跳蚤市场的活动。

  早晨8点,毕业生们提前到达青春广场进行现场布置,并将要买卖的物品整齐地摆放在指定地点,等待需要购买的同学进行挑选。毕业生们出售的物品种类繁多,有专业书籍、复习资料、名著杂志等学习用品,也有台灯,自行车,饮水机等日常用品。准备购买物品的同学也是络绎不绝,在跳蚤市场寻找着自己需要的用品。信控学院的帐篷里摆着各式各样的物品,大四的毕业生们耐心的向同学们介绍物品的来源、质量、价格,许多同学在跳蚤市场中挑选到了自己满意的物品。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 (经典语句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本次跳蚤市场的活动,不仅解决了毕业生的旧物浪费的问题,而且为同学们学习和生活带去了实惠和便利。本次活动也体现了同学们互相帮助,热爱生活的品质。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中矿大信控学院积极参加毕业季跳蚤市场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