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爱情的真谛(52)
日期:2018-05-13 16:15:31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

爱情的真谛(52)

  刘忠华很快就回来了,神色一派洋洋自得,他还偷偷地看了白沙一眼,他自以为聪明神武,差点笑出声来。如果他平时不是有一个稳重老城的习惯,这会肯定吐着舌头以示自己胜利。他觉得一个男人应该让女人明白,他牢牢地掌控着她。

  白沙沉默不语午饭几乎粒米未尽。丈夫坐在她的对面,她想不通为什么在她愤恨交加的时候,他还能没心没肺地吃得很香。下午,刘忠华照例去了奶牛场,白沙胃口大开,吃了很多食物,以便晚上不碰任何食物。她希望这让能让刘忠华知道自己已经绝食了,然后他会因此慌乱抱歉。但是出人意料,白沙坐在从餐桌前食不下咽,刘忠华却将两人份的食物一扫而光完全没有留意到自己的老婆基本没吃任何东西

  晚上白沙上床睡觉时,反锁了卧室的们。刘忠华不一会儿就上来了,他试图开门。他发现了门被反锁了,于是他拼命敲打,叫他开门。白沙没有理会。他加大了敲门的力度,使劲摇动着门把手

  她大声喊道:“我想单独睡。我不舒服,你不要试图闯进来。”

  “什么?那我睡哪儿?”

  “哦,你可以睡其他房间里。”

  “胡说。”他停止了叫喊,在他这个能工巧匠的手里,打开一个反锁的门只是动动脑子事情,他用工具弹开了锁芯子,笑吟吟地走进了卧室“如果你诚心不让我进来,至少还应该搬一些重物抵到门后。”

  白沙并不愿意就这样轻描淡写解决这件事情。“我不想和你睡在一起,如果你要进来,我就出去。”

  “哦,不,你别闹,睡吧。”

  “我不想和你争吵,我去睡沙发,我已经和妈妈联系过了,过两天就会离开。”

  “我正准备建议让你换个环境呢,对你有好处。这还想到一起去了。”

  “你还关心怎样对我好?真是有心了。”

  “你真打算睡沙发?”他边说边爬上了床。

  “只能如此了。”

  “沙发上会很冷的,来吧,亲爱的,睡觉了。”

  “我宁可冻死也不愿和你一起睡。”

  “如果真睡沙发会感冒的。我敢说,你在沙发上半个小时都躺不住。我要睡了,晚安。”说着他关了灯。

  白沙没有回答,没过几分钟她就听到他的鼾声。他真的能睡着?难道他真的不在乎老婆拒绝与他同床?难道他对老婆的离家出走根本无动于衷?他居然睡得那么安稳,真是太冰冷、太无耻了。她喊了一声“刘忠华。”

  他没有应答,她简直无法相信丈夫居然沉沉地睡去了,她甚至还无法闭上眼睛,她想去抚摸她,但又担心丈夫是装睡故意气她,等她一靠近他就会爆发出一阵大笑。她感觉的确很冷,不溜回床上去真的需要一定的毅力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爱情的真谛(52)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