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妈妈出轨怀孕后,二十岁的女儿背负了未婚生子的骂名(下)
日期:2022-04-21 03:31:30 作者:玉米婶 来源:玉米婶 阅读:

妈妈出轨怀孕后,二十岁的女儿背负了未婚生子的骂名(下)

  文 | 玉米婶    图 来源网络

  妈妈出轨怀孕后,二十岁的女儿背负了未婚生子的骂

  没读上篇的宝宝,点击上面蓝色字体开始阅读哦

  7

  天下没有不透风的墙,妮妮未婚生子还是被人挖了出来,估计是家里保姆传出去的,他们家顿时成了别人茶余饭后的笑话。

  “王妮妮,没想到你是这么无耻的的女人,居然还故作矜持把傻白甜扮演得那么像,奥斯卡都应该给你颁发最佳戏精奖。”相恋半年的男友在妮妮漂亮脸蛋上狠狠地甩一耳光。

  “你丫的,藏得够深啊,母鸡下蛋都要咯咯咯几声昭告天下,你咋一点动静都没有就当妈了呢,这保密工作做得简直一百分。”闺蜜们半开玩笑的调侃。当初说好除了老公不能分享外,其他都不许有秘密,究竟还算不算数啊。

  “自己糊涂也就是算了,居然让你老爸背锅,他都五十多岁了,一世英名毁在你手里,你怎么能这么自私残忍。”妮妮差点被七大姑八大姨的口水淹没。

  “真是人心隔肚皮,看她很清纯的样子,原来那么的放荡,还让妈妈背锅,简直不要脸。”街坊邻居们指指点点,辱骂,铺天盖地的砸过来。

  “女儿,你千万不要承认,也不要理会,老爸都这把岁数了,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扛得住,只是你妈受委屈了,这几天她愁眉不展,唉声叹气,为你操碎了心。”爸爸握住了妈妈的手轻轻地拍了拍,意思就是为了女儿你受苦了。

  爸爸还说会尽快送妮妮出国去找哥哥,在一个没人认识的地方重新开始新的生活。

  妈妈不顾一切的生下野种,让女儿背负了未婚生子的骂名不说,自己还弄巧成拙的当了一回伟大善良的妈妈,谁也猜不到事情会变成这样子。

  “妮妮,我.......”妈妈愧疚的哭了,伸手去牵妮妮的手,被她甩开了。

  “爸,我走了后,你要保重身体,好好照顾自己。”面对苍老了一截的爸爸,妮妮哭得一塌糊涂,却一个字都说不出来,把黄连咽下肚的感觉真的太苦了.

  这大概就是母女联合欺骗善良爸爸的代价。

  8

  一个月后,妮妮去了美国找哥哥,继续读书深造。原以为换个环境就能远离那些纷纷扰扰,没想到却狠狠地踩住了一颗雷,世界真的太小了,兜兜转转总是那些人,那些事。

  妮妮和哥哥参加了一个派对,意外的遇见了凯子携带妻子一起,在见到凯子儿子时,妮妮兄妹都吓了一跳,这孩子居然和家里那个孩子长得一模一样,站一起绝对是双胞胎。

  关键是这孩子已经四岁半,比妈妈的儿子还大一岁,也就是说凯子一直在劈腿,痴情的妈妈竟然毫不知情。有那么一瞬间,妮妮为飞蛾扑火的妈妈感到不值。

  妈妈这个受害者只能算是自作孽,这应该就是所谓的报应。

  “你如果敢在我老婆面前乱说话,我就敢给你爸爸电话,说说他女人在床上的风骚万种。”人贱则无敌,凯子竟然先下手为强威胁了妮妮。

  “你是我见过最狠毒,凶残的白眼狼,人在做天在看,你就不怕遭雷劈吗?”爸爸就是妮妮最大的软肋,她看着远处的女人和孩子,他们笑得那么幸福,越发觉得这个渣男可怕到瘆人。

  听说那个女人是富家女,凯子是上门女婿,靠着巴结老婆和岳父,现在身价都上亿,典型的凤凰男上位记。

  饭局结束后,宾客都散得差不多,却不见哥哥的身影,半小时后,哥哥和凯子勾肩搭背从洗手间里走出来,两个人都有明显的伤害,看得出刚刚决斗了一番。

  “哥......”

  “我都知道了,不关你的事,放心吧,为了爸爸的身体,我什么都不会说的。”哥哥抢过话题,还给妮妮讲了一个故事。

  9

  哥哥的妈妈出车祸前一个月,爸爸妈妈经常吵架,妈妈执意要离婚,还亲口说儿子是和情人偷生的,她要带着儿子去找情人,一家三口相聚。

  “别做梦了,他已经在迎接新娘的路上,孩子是无辜的,只要你好好悔改,我会继续好好和你过日子,孩子永远是我亲生儿子。”爸爸的话彻底毁掉了哥哥妈妈心里的梦,她开着车就冲了出去,发誓要同归于尽。

  爸爸抱着熟睡的哥哥上车去追妈妈,但还是晚了一步,眼睁睁的看着两台车坠落山崖,听警察说是妈妈接连撞了前面的车才导致车毁人亡的惨案。

  哥哥妈妈死的时候,他才五岁,关于妈妈的秘密和不堪,爸爸一个字也没有说,哥哥也一直不知道自己不是爸爸的亲生儿子。

  一直到他出国前夕,无意在爸爸的保险柜里看到了一份写着“亲子鉴定书”的文件袋,好奇的打开,看到的结果是自己根本不是爸爸的血脉。

  “所以,我能理解爸爸为什么那么疼爱那个孩子,你是他唯一的女儿,那孩子身上的血液才是和爸爸相同的。”哥哥也泪眼婆娑,如果老父亲知道真相,百分之百承受不了。

  “为什么会这样?”妮妮哭得一塌糊涂,不是说好人会有好报,善者都会被时光温柔以待吗?这么伟大而无私的爸爸,为什么老天却要对他如此残忍。

  10

  如果老天爷要捉弄你,谁都无能为力,那个善良伟大无私的爸爸,注定坎坷一生,劫难重重。

  某一天夜里,妮妮被巨响的敲门声给吓醒,哥哥一脸急切的说:“走,去机场,你妈妈出事了。”

  一路上哥哥大概讲了讲情况,凯子的儿子患上了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为了挽救他的生命,凯子的老婆去求妮妮的妈妈,希望能带孩子去配型看看,毕竟他们是亲兄弟,最少有百分之二十配型成功的几率。

  “你们什么是开始的?”

  “这个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允许你的存在,我只要成为最后的赢家就好。”当两个女人争夺一个男人时,男人选择了谁,谁就是赢家。

  妮妮妈妈做梦都没想到自己拿命去爱的男人居然一直在劈腿,还生了一个孩子,一直以来她以为自己是戏精,没想到却活成了天底下最大的笑话。

  曾经,她为了心理的欲望,拿着丈夫的钱一次次的去和做肉体交易,还天真的以为是两情相悦,彼此相爱,还一意孤行的生下孩子当筹码,只为期盼着他会回头。

  这个跟头摔得难看至极,这场算计满盘皆输,还搭上了女儿的名声。

  悲愤,绝望,不杀了那个男人,誓不为人。

  妮妮的妈妈策划着一场同归于尽,以愿意让儿子去配对为由,约上了凯子一家三口吃饭,她提前把两大桶汽油带进包间,一瓶淋在门口,一瓶淋在自己身上。没想到孩子在半路上突然呼吸不畅,临时被送去了医院才逃过一劫。

  妮妮妈妈抱住凯子,两人都葬身火海,那个女人被救了出来,却被烧成面目全非,她的父母带着她去美国治疗,丢下孩子任由自生自灭。

  妈妈带着一身的秘密埋在了泥土之下,随着埋下的应该还有对爸爸和女儿的亏欠。

  11

  接二连三的打击把爸爸彻底击垮,拐杖换成了轮椅,脑萎缩很严重,嘴里念念叨叨的只有妮妮和那孩子的名字。

  “哥,你说爸爸知道真相吗?”面对着一捧黄土,一座墓碑,那些恨和怨根本不值得一提。

  “应该不知道,他看那孩子的眼神一如既往,全是欢喜。”

  妮妮顺着哥哥的眼神望去,五岁的孩子把摘到的野花放在爸爸手里,一个劲的说:“爸爸,你闻闻这花好香啊!”

  真相不重要,重要的是有生之年,还有机会好好陪伴爸爸。

  凯子的瘸子父亲找到了妮妮,扑通一声跪在地上说:“那孩子快不行了,求求你们去看看,行吗?”

  妮妮和哥哥带着孩子去医院,躺在病床上的孩子骨瘦如柴,疼痛和绝望都写在了脸上,命苦的孩子还投错胎,哎!

  “你真的决定让孩子去做配型吗?”

  “嗯!孩子是无辜的,他已经被全世界抛弃了,这是最后的希望,不管怎样试试吧!”

  妮妮的头靠在哥哥的肩膀上,她并不想做圣人,但她知道如果是爸爸一定会这样选择,能延续爸爸的善良和宽厚,就是无比的幸福和快乐。

  遗憾的是配型失败,那孩子吹完七岁生日蛋糕,就永远的走了。

  一年后,妮妮和哥哥举行了婚礼,孩子当花童,他推着爸爸朝着新郎新娘走去,爸爸笑得很开心,妮妮抱着爸爸喜极而泣。

  全文完/

  邀您一读:

  妈妈出轨怀孕后,二十岁的女儿背负了未婚生子的骂名

  带着女儿再婚,丈夫对女儿特别好,让她感到恐惧

  有一种死缠烂打,叫前夫

  妈宝男的一封信:妈,你已经逼走了我的第三个媳妇!

作者简介

  玉米婶

  俩男孩的全职妈妈。

  坚持原创,主要写婚姻感悟和家庭育儿心得

  微信公号:玉米婶(ID:zuohaozijixia)

  余生多指教

  更多婚姻育儿好文,请长按下面二维码关注

  你随意赞赏,我衷心感谢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妈妈出轨怀孕后,二十岁的女儿背负了未婚生子的骂名(下)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