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如何快速起爆手淘首页的流量,淘宝免费流量运营手法
日期:2018-03-28 21:21:51 作者:在路上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如何快速起爆手淘首页的流量,淘宝免费流量运营手法

  当然了跟大家分享的是对于咱们普通卖家比较适用的一些免费的方法

  1、打开淘宝,搜索宝贝关键词,如女连衣裙,随机浏览几款其他家的宝贝,或者随机架构、收藏几款其他家的宝贝。

  null

  2、关闭淘宝,重新打开,看猜你喜欢,这个时候由于你之前的浏览操作轨迹,所以猜你喜欢会判定你可能需要购买女连衣裙,于是就会系统推荐给你。甚至几天内会不停的给你推荐女连衣裙。那么刚才讲了人工干预给我们带来的方便,每天可以招一定数量的刷手,重复操作搜索你的目标关键词,浏览、收藏、架构。然后直接进入你的店铺,通常操作一个星期后,你会发现手淘首页流量一直在不断的增加。这些刷手会在几天内猜你喜欢里看到我们的宝贝。

  null

  手淘首页流量的增长不是线性增长,是爆发式的突变,刚开始的时候,流量少,没关系,这里的入口主要考核的指标是坑位产品,只要你的转化产出跟的上,不要担心流量少的问题

  null

  但是如果转化带来的产出太低,会影响手淘首页的流量获取能力,在这期间,修改详情,提升卖点,必须提高转化产出,特别是询单客户,必须让他转化,否则你的流量会下跌。如果是在没有办法了就人工干预,当然真实的是最好的。

  记住,主要维持考核手淘首页流量的指标就是坑位产出,无关其他(当然收藏架构转化也是越高越好,下面会分享如何利用)。

  null

  时间关系和大家分享到这里,只是个人的浅谈,当然我们公司从事软件研发,目前现有的业务范围,店淘软件贴牌定制,分销软件贴牌定制,强开村淘技术+店铺百单运营技术,前贴牌出去的有320多家,分公司7家,找项目的老板,可深度合作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如何快速起爆手淘首页的流量,淘宝免费流量运营手法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