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李多颖:3.27高点连线遇阻 黄金短期料延续震荡调整
日期:2022-04-21 03:00:28 作者:李多颖 来源:文章吧 阅读:
  ​

  除了操作的问题,现在市场上还有很多空单被套的朋友;上周黄金如期走高,市场投资者的情绪也比较两极化,做多的朋友赚的盆满钵满,而做空的朋友亏损却有大有小,严重的已经爆仓,所有资金归零;轻的小亏后转做多相信也在逐渐晚会亏损;还有现在问题比较严重的就是空单被套的朋友。加息之后行情看涨,市场普遍已经有所预期,那么做空的朋友就要有所警惕,即便是想去博空,那么止损一定是要带的;现在的行情走单边上涨,不像震荡行情,不带止损还有可能回撤解套,单边行情基本上不会给到太大的回撤;周四盘中有回落修正,没有抓住机会将空单解出来的,到了周五行情已经没有给到出空单的机会了;进入本周黄金整体还是延续正式走震荡上升,因此空单的境地只能是越来越危险,不过黄金短期在高点连线阻力附近遇阻回落调整,短线还有进一步走弱的迹象,这也就再次给到了出空的机会;目前黄金回落的第一目标看1345-46,跌破进一步看到1340-42;还持有空单的朋友重点看晚间的回落力度,力度不大在45-46位置出空,回落力度较大则等回落1340-42出空。至于至于深套或者还有锁单的朋友可以找多颖交流下,多颖或许可以给你一些建议。

  不求漂亮作单,只求落袋为安

  很多投资者在实盘交易中期盼自己能够成为买底卖顶的高手,总是希望自己每一单能够做得十分漂亮,在实际这种方法很可能是得不偿失的行为。作为投资者,没有先进的交易工具作为依靠,无法全面把握市场的变化;多数投资者仍有自己的本职工作,很难长时间对市场进行盯盘操作;而且多数投资者仅对黄金市场的基础知识、图表分析方法略知一二,并未经过系统训练;如果靠这些条件一味追求一次次漂亮的作单,那么发生亏损的机率要远远大于赢利。这些高手的崇拜者偶尔也许会做出一次漂亮的买底卖顶,实际所获得的也仅仅是自我虚荣的满足以及能够向同伴炫耀的资本,而丧失了纸黄金投资以赢利为目的的本质。

  多颖建议大家不要猜顶猜底,踏踏实实地完成每一笔交易。不必要求自己次次成为买底卖顶的高手,只要作到顺势而为,在波动中获取自己能够到手的利润,哪怕每次只有区区三五个点,长此以往,所获得的收益也决不会低于这些所谓的高手。在市场交易中只有最终落到自己口袋里的才是钱,而那些处于我们无法把握未来变化中的仅仅是一些虚幻的数字。

  文/李多颖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李多颖:3.27高点连线遇阻 黄金短期料延续震荡调整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