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夏钧姗:3.27股市回调风险增加金价涨幅再度升温晚间如何操作?
日期:2018-03-27 20:06:44 作者:夏钧姗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夏钧姗:3.27股市回调风险增加金价涨幅再度升温晚间如何操作

  3月27日讯高盛五年来首次看多黄金,认为未来几个月黄金表现超越大市,通胀走高和股市回调的风险增加都会是支撑金价的因素。还强调,在过去六轮紧缩周期之中,黄金有四次都在加息后表现超过其他资产。高盛对黄金看法转变,引发投资者关注,金价看涨热潮再度升温。

夏钧姗:3.27股市回调风险增加金价涨幅再度升温晚间如何操作?

  贸易战降温美元依旧疲软

  上周以来,贸易战使得市场避险情绪不断升温,金价因此受益大涨;另外,美国总统特朗普任命博尔顿接替麦克马斯特担任美国国家安全顾问,令市场担心朝鲜紧张局势可能重燃,也对金价构成利好。

  尽管美股周一上涨,但一些分析师预计,市场波动将持续,并将提振金价,而美元走软也将继续支撑金价涨势。

  另外,三菱证券认为,美国对进口商品征收关税的威胁对黄金有一定的积极影响,该行表示,首先,较高的关税将提高商品成本,因此增加通胀,这对通胀对冲对黄金和贵金属有利

  其次,由此导致的全球贸易放缓将对受影响公司的股价产生负面影响,特别是航空航天和建筑业的股价,上周已经出现了这种情况

  第三,对于包括黄金,美国国债和日元在内的传统风险对冲工具而言,回避较高风险的投资环境往往是积极的,随着美国国债价格的上涨以及日元的上涨,通过保持实际利率和美元环境有利黄金。

  INTLFCStone的独立商品顾问EdwardMeir则认为,谈判的进展将对美元有利,对黄金看跌,但如果情况恶化,可能会看到股市和美元进一步走软,以及金价上涨。不过,美联储暗示,它可能在明年之后加快加息步伐,一些投资者认为,借款成本上升的前景可能会限制金价的涨势。

  晚间黄金技术面分析

  国际黄金:小时图来看,昨日国际黄金多次回踩小时图BOLL中轨的企稳,在美盘时段不断新高上扬运行多头趋势,国际黄金连续多个周期都没突破1356美元/盎司,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拐头聚集MA21均线的位置,小时附图指标MACD蓝色下跌动能逐渐衰减不足,DIF与DEA粘合交叉处于0轴上方波幅,RSI指标拐头上扬运行趋势,暂时处于数值70下方波幅,Stoch指标拐头交叉下行运行趋势,暂时处于数值80下方波幅,4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连续2个周期的涨势,整体的趋势依然偏涨运行,4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呈现多头发散运行趋势,4小时图BOLL带开口上扬运行趋势,4小时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开始衰竭不足,RSI指标徘徊数值70的位置波幅,Stoch指标拐头交叉下行运行趋势。夏钧姗觉得国际黄金日内关注区间1356-1344高沽低渣操作。

  晚间黄金操作策略

  黄金1356-1355做空,止损4美金,利润1350-1348;

  没有一条路走到黑的行情,更没有一直亏损的投资,行情反反复复,操作亏亏赚赚,没人赚的彻底,都是摸爬滚打步步为营结果。在这个市场,亏损的人不少,但是或多或少都存在交易中的大问题,无论是心态不好,还是犹豫不决,还是不带止损,或者说喜欢扛单,锁仓,亏损不是偶然,总会不良习惯导致。做投资不是一朝一夕,唯有孜孜不倦学习,摒弃这些坏毛病才能在这个市场站得住脚。

  套单了,首先要考虑的就是原因

  如果是你的老师要求你重仓操作,那你的老师绝对不是一个负责的老师,那就意味着只许赢,不能输,一旦输就可能面临爆仓的危险。如果你的老师让你承担大亏损的风险,那你为何还要跟他?

  如果不是老师的问题,那你就该问问自己了,是不是太激进,想着一单就挣个钵满盆满?那你太不了解这个市场了。为什么有些投资者会觉得这个市场不赚钱?那是因为他不懂这个市场,市场从来不会让谁只盈不亏,这不符合市场规律,有盈就会有亏,只是多少的问题,能在这个市场百战不殆的,那不是分析师,是神。如果你因为老师带你亏损了一点就怀疑他的能力,觉得他是骗子,那就只能寻求神的保佑了……如果不摆正心态,这个市场会吞噬你。

  投资理财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前期的亏损,不代表后期的亏损;前期的获利,不代表后期的获利。所以,亏损的朋友不要气馁,获利的朋友不要自满,让自己以平和的心态理性的投资。

  夏钧姗专业黄金首席分析师,为每一位投资者提供每日黄金走势预测分析及操作策略,提供国内最专业的国际现货黄金分析及业务咨询。以其职业操守为每一位投资者负责,专注每一笔交易。

  本文章作者:夏钧姗

  作者赠言: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夏钧姗:3.27股市回调风险增加金价涨幅再度升温晚间如何操作?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