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李伟:希望在50年以后我们满头银发时,依然可以携手话桑麻
日期:2022-04-20 03:00:38 作者:李伟 来源:新缘點 阅读:

李伟:希望在50年以后我们满头银发时,依然可以携手话桑麻

  「

 

  个人资料

  我叫李伟,89年生,未婚,身高175cm,体重73kg。

  我平时喜欢运动,喜欢骑单车。前些年在南方工作时,骑行过佛山到广州,深圳,珠海,东莞等路线。

  我父母退休在老家生活。自己在哈市学院路按揭独居,性格独立负责,明理,有包容心。希望我们因缘而相识,因爱而相守。

  我希望未来的你乐观,明事理,聊的来,我很看重有礼貌和专一。

  希望彼此真诚、真正了解后,再决定是做朋友还是只做朋友。

  我不是特别优秀,也不希望你完美无缺。没有百分百的合适,只有百分百的包容。

  爱情需要经营,只愿我们能彼此欣赏对方优点、包容对方缺点,共同为生活努力奋斗,在50年以后满头银发时,依然可以携手话桑麻。

  当然,如果你在加我的同时也过多地加别的姑娘,系统会把你拉黑的哦~

  以上信息是经过粉丝授权的,随意盗用将追究法律责任,如有发现,严惩不贷。

  本平台只是一个信息传递的平台,不能保证所有人的素质,请各位注意保护自己的个人信息及财产安全,谈感情可以,谈钱慎重!

  敬告嘉宾:如在聊天过程中遇到行为不检者,请保留聊天截图并发送至新缘點后台,我们将会对TA进行处理,如情节严重,请诉诸法律!

  如果你也想像他们一样广撒大网,

  让那个命中注定的TA早日看到你,

  把你的自身情况以及

  你想要的另一半的样子发送给我

  并附带你的5张照片和微信号,

  小新自会帮你到底!

  ▼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李伟:希望在50年以后我们满头银发时,依然可以携手话桑麻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