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核动力暑期社会实践队启动仪式
日期:2017-07-27 作者:yingtao970614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核动力暑期社会实践队启动仪式

  21世纪的到来,科技的迅速的发展,使得‘核’的利用从空想变为现实,但伴随着核的利用的增加,有关‘核’的问题也暴露出来,这些都增加了人们对‘核’的恐惧。但这只是人们没有深入的了解‘核’。我们组成的大学生实践队就是通过生动形象地宣讲,是人们对‘核’产生兴趣,对‘核’有个全面的认识,从此不再谈‘核’色变。

  今天,在出发之前,我们的专业(核工程与核技术)导师为我们举行了出发动员会,并未我们这次行程进行了规划。我们的目的地是襄城县,这是一个风景秀丽的城市,而且今天到达后,让我感受到了当地的风土人情,人们也是非常亲切。(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今天收获颇丰,我不仅在老师的动员会上学会了如何为当地人讲解‘核’知识。更体会到当地人的热情。能在这样一个美丽、又充满乡情的地方为当地人讲解我所学的知识,真是一件幸福的事。我希望尽我所能为当地人民服务,为国家的‘核’事业贡献一份微薄的力量。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核动力暑期社会实践队启动仪式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