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华水核动力暑期社会实践队实践第一天(43)
日期:2017-08-08 作者:yingtao970614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华水核动力暑期社会实践队实践第一天(43)

  今天是我们社会实践的第二天,今天早上,我们一大早不到八点就出发了,按照行程,我们首先去隔壁宋庄的村民居委会,在路上我们遇到了两个去居委会开会的老党员,叔叔的热情非常的高,在听说了我们的来意之后,叔叔对我们表示了欢迎,当我们问到对核电站的看法以及如果自己家乡周围建核电站,自己会不会愿意那?叔叔说,只要是对老百姓有好处的,建什么都行,这样的认识是多么的高,不愧是我们的好党员,人民的好公仆,有这样的的党员,我们的国家又怎么会不繁荣昌盛那?然后我们又去了宋庄小学,在那里我们和一群小孩子一起互动,向他们讲解了有关核辐射的部分知识,提醒他们暑假生活注意安全,小孩子们的热情,非常的高,时常能听到他们的笑声,我们最后进行了合影留念,这一天的行程就这样结束了,我们的社会实践开了一个好头,相信一定会圆满成功的。(qq空间经典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华水核动力暑期社会实践队实践第一天(43)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