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华水核动力暑期社会实践队实践第一天(41)
日期:2017-08-08 作者:yingtao970614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华水核动力暑期社会实践队实践第一天(41)

  今天我们来到了许昌市宋庄,在宋庄的村委会会门口,我们遇到了正准备开党员大会的老党员,我们便开始了我们本次的核知识宣传。我们先向他们进行自我介绍,并表明我们此行的目的,老党员听后对我们表示大力支持。接着我们开始向党员问到:如果在家乡周围建造核电站的意见。老党员们说到:只要是国家做对人民有好处的事,他们都会大力支持!这让我们对老党员们的思想觉悟之高感到敬佩。接着我们的代表人员向老党员们科普了有关核能利用及核辐射安全程度的知识,老党员们的态度非常认真,这也让我们有了更高的积极性。下午,我们来到了宋庄小学,正赶上小学放假,我们组织了一部分学生,对他们进行了有关核知识的宣传,并且顺便对他们学习进行了督促。看到如此有活力的小学生,我们仿佛回到了自己童年,我们共同回忆起我们小时候所经历点点滴滴。就这样,我们一天的行程就此结束,虽然天气有点热,路途有些远,但是丝毫不能阻挡我们前进的脚步!(爱情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华水核动力暑期社会实践队实践第一天(41)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